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多年的小小小小人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算了

算了二字能量真的很大很大!

算了

我發現,

算了兩個字,

能量真的很大,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見到什麼樣的人,

執著於何事何物,

只要你深吸一口氣,

然後說出「算了」兩個字,

任何人,

任何事情,

都傷不了自己。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趕緊試試吧!

有段時間,

大概受到環境、經濟、人事因素,

我變得斤斤計較,

小氣巴巴的。

那時候,

我超級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是我又控制不了,

於是,

我只能跟著內心深處走,

每一次完結後,

都會陷入深深的自責,

痛苦的內耗。

說不上是對是錯,

但是對自己,

存在一定的傷害。

不過,

好像我最近的狀態回來了,

我開始學著講「算了」,

開始學著期待,

開始學著建立良好的心態,

迎接以前的我。

雖然二字簡單,

但是鼓勵大家嘗試說出口,

因為真的,

很瀟灑,

很灑脫,

很過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