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呀呀
艾呀呀

哎呀~這就是人生呀~認真/糊塗就這麼過一天 曾經想在生活中抓住些什麼,才驚覺...生活從不為誰停留 慢慢地感受生命的每一刻 原來~放手才是真正的擁有~

墾丁月經女

(编辑过)
每年暑假都會到墾丁來吹海風玩沙玩水~這是台灣小島上最有熱帶風情的地方

每次來到墾丁⛱️度假,都會月經來

話說,這次來墾丁,已經睽違兩年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去年暑假無法出遊

今年好不容易喬出時間來,也避開mc周期

沒想到,mc突然提前7天來拜訪!!!

話說~我還細心帶上我新買的熱帶色彩眼影~結果結果~

颱風來攪局(颱風擦邊過,但浪太大~海邊無法讓遊客下水)

話說第一天晚上去全聯買東西看到我前面那位結帳的小姐買衛生棉

替她感到惋惜

沒想到隔天早上我的MC就來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說別人就是說自己啊~~

陰天的墾丁海灘


從房間往外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