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AURA

Que la lumière soit. 要有光,於是祂就來了。 分享創作靈感,通過創作自我療癒。

角色未滿(二)

「親愛的老公,請原諒我退卻了,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要當你們家的守護者,我沒有辦法成為你姪子姪女的陪玩姐姐,你外甥女的長髮公主兼髮模,你爸媽的專屬營養師,你姊姊的收納顧問,你妹妹的心理醫生,你哥哥的奢侈品代購,你大嫂的私人時尚買手,你堂姐的服裝造型師,你表弟的補習班老師。我知道,他們只是想找聊天的話題,但是我看見的是我無法回頭的未來。親愛的老公,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要成為你們家的一份子。」

她看了看閨蜜見父母之後發來的一大串留言,問她該不該發?下一秒電話響了。

「妳在哪裡?我想見妳。她離開我了,我們剛分手。」

「呃....我...我晚點再打給你....」

咔咔,電話突然掛掉。

「您所撥的電話,已關機。」

「您所撥的電話,已關機。」

男人納悶的看著手機。幾分鐘後,一條訊息傳來。

「親愛的老公,我也沒有準備好。」

彷彿說好的一樣,他的一三五、二四六都把他拉黑了。

今天是週日,男人打開衣櫃,拿出夜店必備戰袍,噴上香水,準備出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