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AURA

Que la lumière soit. 要有光,於是祂就來了。 分享創作靈感,通過創作自我療癒。

練習Day4

這一天練習短版的連結,畫面是清晰的,但也有很多的雜念。昨天到今天最大的不同是,嗅覺感官開啟了。

今天早上起來之後,最明顯的感覺是嗅覺感官開啟了,會聞到平時聞不到的味道。例如房間外疑似焚燒味,以及其他人身上的氣味。或是冥想開始前,這個空間飄盪著淡淡的香味。好像哪些細微的味道,如同解開了摩斯密碼一樣,是可以穿越、可以被辨識的。

這一次身體晃動的感覺依舊,出現的依然是Aissia,慈愛的看著,似乎來不及提問,中間也有很多的雜念。不過祂是在青草遍野之地,有好多小雛菊綻放著,端坐在一顆巨大的石頭上。小女孩又出現了,被一位女子牽著手,看到的都是背影,似乎要走去什麼地方,也好像小女孩本來不知道要去哪裡,女子出現後心安了,有了定向。

睜開眼睛後,才發現眼淚滴落了,面部好溫暖好溫暖,被籠罩的。

「我想要一個SIGN」

「還不夠清楚嗎?」

今天早上,帶著巨大的憤怒能量,然後引發了兩次水災,我想能量是會共振的,傾倒的姿態,一次比一次還要強烈,而且還要巨大。如果自己是漣漪的中心,那麼就接受、看見並允許,那麼漣漪只會是波瀾不驚,而不是驚濤駭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