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AURA

Que la lumière soit. 要有光,於是祂就來了。 分享創作靈感,通過創作自我療癒。

許願

櫥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瓶子,玲琅滿目。

那是一間販售各式各樣瓶子的店,只要你有任何願望,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需要的那只瓶子。

「老闆,我想要變得更有自信。」

「沒問題,這個給你,現在就喝了吧!」一只細細長長的瓶子,裡面蕩漾著水藍色的光芒。

她打開瓶子一口喝完,然後打開門走了出去,嘴角上揚,虎牙在陽光照耀下閃閃動人。

「老闆,我想要忘記一切。」另外一位帶著黑色帽子的長髮女孩走進來。

「這個給你,回家之後放在冰箱13個小時以上,等到你決定好要忘記什麼,就拿出來喝幾口,喝的時候想著要忘記的內容。記得,13天之內要喝完。」

她小心翼翼的捧著這個胖胖的礦泉水玻璃瓶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對面走來的女孩,不小心撞了她一下,瓶子掉在地上破了,玻璃裂成十三塊,透明的水流了一地,對面那個撞到她的女孩說:「我怎麼在這裡?發生什麼事了?」牙齒還散發著光芒。

突然一陣風襲來,把女孩的帽子吹走,她卻兩眼放空、渾然不覺,也忘了去追,帽子被捲到遠方,她往家的反方向走去。

陸陸續續,又有好多人走進這家店,但是櫥窗裡的瓶子似乎一點也沒有減少。直到有一天,強烈的地震把瓶子全震碎了,只留下一地的玻璃碎片和一只黑色的帽子,碎片隨著風吹日曬漸漸化為沙塵,慢慢地在空氣中蒸發了。

城市的另一角,一家販售瓶子的店新開張,一抹烏黑長髮飄揚在瓶子間,甩動的髮尾似乎在寫1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