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女巫年輪八大節之- Mabon 豐收節》

(编辑过)
喜歡這個年輪傳統,是因為它包含了很多提醒和啟發,它讓我一年中,一直記得有值得慶祝、感恩的事,即使生活偶有低潮和困難,但這個循環不息、跟隨大地之母的節奏而行的巨輪,令我想起人之渺少如星塵,但愛、感恩、反省、成長構成一年又一年的美麗回憶


(Throwback)

過左中秋節,賞完大大個月亮祖母


又來到9月22日,Mabon 豐收節( 北半球 )


Mabon發生在秋分,這是源自古代凱爾特人的異教慶祝活動,這群德魯伊、愛大自然、愛樹木的智者,通過在關鍵的季節轉折點,將一年分為八個部分來慶祝地球的周期和季節,創造了今天仍然由巫師和新異教徒慶祝的八個節日,稱為「女巫年輪」


Mabon本質上是一個豐收節,古代凱爾特人和異教徒用這一天來感謝大自然的豐收,並向他們所敬拜的神和女神祈禱,讓收成和資源能夠持續整個冬天,傳統上會有筵席、篝火和祭品,是一個開心的Party!


除左我地本身出身地的文化和流行的傳統節日,我更喜歡跟跟隨這個八大節年輪的軌道來紀念、慶祝、反思、感恩


自古以來,世界各地的人都會標記季節轉折點,以此為契機表達感謝,反思自己的收穫,並為接下來的播種、努力做準備,是一種平衡且符合自然的方式,可以讓生活與地球生命週期的節奏保持一致


巫師年輪是八個節日的年度循環,將一年分為八個“部分”,每個活動的開始都以一個節日為標誌,並且有單獨或集體慶祝


簡單說,Mabon是年輪的八個節日之一,其他七個落在春分(Ostara)、夏至(Litha)、冬至(Yule)和四個中間點,或“交叉季度”,它們位於冬至和春分之間(這些是稱為 Imbolc、Beltane、Lammas 和 Samhain )


喜歡這個年輪傳統,是因為它包含了很多提醒和啟發,它讓我一年中,一直記得有值得慶祝、感恩的事,即使生活偶有低潮和困難,但這個循環不息、跟隨大地之母的節奏而行的巨輪,令我想起人之渺少如星塵,但愛、感恩、反省、成長構成一年又一年的美麗回憶


豐收節,你可以為自己、家人、朋友、這個地方…..做一些簡單儀式;我會早起來對著透露曙光的天空祈禱,感恩剛過去的時間的所有「收穫」,不一定只和財富、金錢有關係,包括自己所累積的能力、智慧、關係、健康,甚至於「工作量」!


吃一個令自己愉快的餐點、回看手機上的照片、整理好自己「儲糧」的地方……


我每天都會行經一條充滿樹木花草的小徑,有鳥兒、有蝴蝶和昆蟲,令疲倦的我感到充滿能量而且快樂


最後,為自己的努力讚一個好


祝福大家迎接一個美好的Mabon


So mote it be


#mabon #收獲節 #巫師年輪 #八大節 #感恩 #blessing #大地之母 #motherearth #fathercreator #豐收女神 #月亮祖母 #美容女巫 #正向美容 #正向護膚 #美容修心 #laysoulbeauty #healingwitc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