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感恩身體」練習

(编辑过)
一路走來,仍然是這個自己,而「感恩」一直都是修練中的魔法,是愛自己的一門功課,即使我也有憤怒、失望、沮喪、生病的時候,但我從未忘記

多謝《魔法》一書作者Rhonda Byrne的啟發

這個練習啟動於十年前,時至今日,我仍能感受到這個感恩練習的威力

而且,它相當的……有愛

這十年來,從半信半疑、然後躲起來自己練習、繼而成為習慣,跟著希望可以和別人分享、然後經歷會有人質疑你「迷信」或「不切實際」,再進一步確切深信自己所信 ,到這一刻,我仍然貫切自己的態度和信念

十年後的今天,科技資訊更發達,要分享和傳遞訊息易如反掌,所以更要感謝所有勇於分享和充滿愛的前輩

我們因此而受惠了

十年,經歷高低、懷孕、產子、好友離世、做過不少決定、選擇或退出不同的圈子、建立或推倒、追求或放棄……

一路走來,仍然是這個自己,而「感恩」一直都是修練中的魔法,是愛自己的一門功課,即使我也有憤怒、失望、沮喪、生病的時候,但我從未忘記

今天很想和有緣人分享我的「感恩身體」練習,它讓我健康、美麗、有意識地去照顧好自己,然後在這裡過好每一天

怎樣也好,就正如當初的我,半信半疑但依舊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那麼,我便不想再隻眼開隻眼閉了

整個練習大概需要20分鐘,隨著你的熟練,相對時間會縮短,因人而異 :

找個舒服的地方,不被打擾

從頭到腳,好好地感謝你的身體


早上,由感謝身體開始


由頭開始,去感謝我的身體、皮膚、器官、細胞,每到達一個部位,我會用手貼服,嘴巴說出

「感謝我的大腦,讓我有清淅的思考、分析、邏輯,也讓我有記憶的功能,而這些記憶能令我勇敢成長」

「感謝我的眼睛,讓我看得見美麗事物,讓我有眼淚釋放」

「感謝我的鼻子,讓我的嗅覺感受原始,既保護我,亦開拓我,你很畢直很漂亮」

「感謝我的心臟,你很勁,一個救全家!血液流經你,因而充滿動力,我的生命得以延續,多謝你」

「感謝我的肺,吸入新鮮空氣,呼出陳舊廢氣,你成為我的防禦網,令我健康」


「感謝我的所有細胞,你們是快樂的!我知道,你們是健康的!感謝你」


諸如此類


告訴你,早兩天,我的偏頭痛頗厲害,有點淋了雨,好像入了風邪的感覺,一般睡一覺改天會有改善,但這次有點頑固


然後,我在感恩身體練習,專注在頭部,那是早上的練習,然後狀況順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感到好轉,確實形容便好似有一個吸塵機的力量把痛楚吸走


我沒有感到很「神奇」,因為我本身就是理解是這樣運作的,要得到,便付出;付出真誠的感謝,不是一昧抱怨和擔心,然後那個感謝會用有愛的方式回到你身上


祝福你,你是我,我是你


#themagic #magic #感謝 #感恩 #感謝身體 #感恩練習 #正向美容 #正向護膚 #美容修心 #美容修行 #意識美容 #consicousbeauty #healingwitch #美容女巫 #魔法生活 #wellnesswitch #laysoulbeauty #laybhwstudio #laybeautyhealthandwellnes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