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女巫水魔法 - 月亮水 》

(编辑过)
「敬愛的月亮祖母,請聆聽我致誠內心⋯⋯」


《 Moon Water 》

製作月亮水

女巫其中一樣常使用的「水魔法」

Moon water 其實不一定要滿月日先可以準備,新月、上弦月(waxing moon)都可以做,是注入的intention 不同;滿月能量,是代表Power, 是new moon 許願之後的回顧、充電等…… 



而你可想像,新月由少變滿,關係到「增加」;滿月由盈走向虧,關係到「減少」,所以在許願時,你可專注當時希望要「增加」或「減少」的事物

有時忙或懶,我便集中在滿月日製作月亮水🌝另外,我亦會注意滿月坐落在那個星座而設定intention 和許願 

(要注意「月空亡」時間,月空時許願代表願望落空,有時時間長短不一定,可以是幾秒鐘,也可以是幾個鐘,一般年度月相新滿月表都可在網上快速查到,要事先注意)

什麼是月亮空亡?

當月亮行經一個星座(house)時,它會和在這個house 行經的其他行星產生「相位」,而當月亮在離開這個星座之前,不再與任何行星形成主要相位(例和常聽到的合相,三分,四分,六分,對分)時,這段時間便是月亮空亡

Ok, 説回許願,例如,今期滿月在白羊座,勇氣和行動力的能量很爆,有目標、計劃都很有可能忍不住要馬上試,這個很好,退一退懶散;但另一邊廂,勇氣必需要有足夠智慧去領航,才是有勇有謀能提高成數的重要因素

另外,又急又快的另一邊,亦提醒自己要清醒和冷靜;在溝通及人際,除了保持自我,亦要留意別人感受,特別是對你重視的家人、伴侶和朋友

以下是我自己的ritual ,或者其他朋友或者有自己方法:

  1. 準備一個盛水玻璃樽(之前可做鼠尾草煙薰smudge淨化)
  2. 盛好水待用,內可加自己喜歡的植物、花花草草、水果、水晶
  3. 滿月當晚,如果可以找到戶外地方,以便放水樽在戶外,(例如天台、露台、花園)能直接曬月光很好;如果沒有,放在窗邊
  4. 開始時,點白色或紫色蠟蠋(optional ,如果你不想或沒有;而我們用的是有特別注念的魔法蠟燭,要預先準備好)
  5. 記住,念- intention 才是重點。雙手捧起水樽放心口,望著月亮祖母(即使看不到月亮便望住天),心中默唸(你亦可以唸出來)「敬愛的月亮祖母,請聆聽我致誠內心⋯⋯」之後內容集中你的念、目標、願望(除了個人願望,祝福世界也是很重要)
  6. 在這個過程,觀想(或想像)月亮的光和能量直接照射在你的心,回應你,然後這個光和能量慢慢的展開直到包圍住你全身上下和水樽(這時手還是捧住水樽的)
  7. 最後感謝月亮祖母「謝謝你,我愛你」
  8. 放置水樽過一晚

Moon water可以怎樣用?

很簡單,就是日常一般用水的方法去用moon water,它就是,整支charge 了滿月能量的水

我很直接用來飲,沖我喜歡的花茶;另外,可以用來抹聖壇、水晶、石頭、給客人使用的產品、祈禱用品;洗臉、調Spray、淋植物等等

我還會用來調面膜粉, 月亮的溫柔而屬陰性的能量可以調和、平衡、舒緩女性情緒,並反映在皮膚上🌝

朋友,見字飲水,分享完畢

#Fullmoon #滿月能量 #Grandmothermoon #女神 #moonwater #energywater #Fullmoonritual #intention #blessings #laysoulbeautyhealingwitch #laybhwstudio #healingwitch #綠女巫

準備製作滿月水儀式,女巫最常用的「水魔法」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