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醒覺之初的改變 》

(编辑过)
就這樣,被喚醒了綠女巫基因

説回那個閉關三天,終於找到答案的我

閉關三天的答案,讓我找到曙光

但我仍然未有足夠勇氣去作出什麼行動,畢竟當時事業前途、財政狀況仍然是一個考慮;思考著,一改變後有可能要面對的事情和問題,於是我打算靜觀其變(現在回想,當原來新的道路巳在前面時,母神、女神、天之父和守護天使會一直給予支援;過程不是容易,但你一定可以安全渡過,只要你有決心)

可能,事情便是順著我想「改變」的念頭而發生

公司突然發生了一些人事變動,權力鬥爭,爾虞我詐,年紀輕輕的我自然成為別人的眼中釘,一直想找機會去整治我,即使我沒有對他們做過什麼,全因妒忌使然;而我亦知道那些「別人」是多麼虛偽,我每天和他們相處、合作,一人一個樣;她可以對著你說一個人惡毒的壞話,説人家「賤人」,但過一會你會看見她和那個賤人在社交媒體攬頭攬頸的合照,非常有趣!

所以,她們也可以這樣對任何人,包括我

我説過,女巫其中的天賦是能透視人心,我不是在説說笑;這些人的把戲其實一早看得穿又穿,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我只為他們的鬥爭感到疲累,其實他們並不能傷害我分毫;我替他們感到難過,彷彿他們要在這種環境、氣氛去不斷傷害別人(其實在傷害自己)而找回自己的價值,他們一點都不快樂

在我的世界,這個玩法一點都不有趣,我的意思是,我根本沒在畏懼誰,但我感到再留在一個污染自己能量的地方根本是在浪費光陰,因為我知道我屬於美好,於是毫不猶疑的遞上一封辭職信

而在這發生之前,在我的伴侶鼓勵下,我也開始修讀美容課程,為改變而踏出一步

早上上班,下班上課,辭職後全職進修,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大概九個月時間,以優等生資格畢業美容學院,獲取所有能幫助我進入行業的專業資格,並代表全級上台致畢業詞,一路直往

這件事,亦成為我人生一個很重要的紀念 - 找回自己的天賦,而天賦是與生俱來的

在整個進修過程,我好像很容易便能掌握到很多操作技巧,導師也對我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常說我有「天份」;很有趣,以前我就是一個不做美甲會死的女人,為了進修,我願意放棄美甲;看見別人變美,我會打從內心替她高興

畢業後,沒多久便找到學徒工作,(28歲不是小的歲數,哈!竟然還可以做學徒!)入行短短半年,成為正式美容師,實踐一條完完全全不同,但我知道是屬於我自己的路

說得好像很輕鬆,其實過程著實不易

學懂「放下」,是當時很重要的課題

放下高收入、自尊、傲氣、別人議論、批判、輕視等等

一年不到,又因為機緣,被邀加入一間英國著名的精油公司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成為大中華區的Regional Trainer 和客戶經理, 只因當時總經理跟我說了一句 「雖然你在行業的年資不算長,但我能感到我們需要你這樣的人加入我們」

其實,回想起當時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就這樣,被喚醒了綠女巫基因

不用多久,我和植物、精油王國的兄弟姊妹天天相見和交流,並且進行治療和教學,非常快便得心應手,加入公司一周後便被派出獨立負責教學任務

對,我比一般美容師,快了很多倍地成為了一名國際著名香薰品牌的培訓導師

現在我明白,母神、女神們、女巫祖先們的帶領一早已有軌跡

她們讓她的女兒逐步逐步認路回家

綠女巫的工作,傳遞大地之母的愛和禮物 - 植物精油給身邊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