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驅使 》

(编辑过)

是的,或者一開始,我便應該去承認自己這個身份,即使受別人議論或批判,就像我們大部份的女巫祖先的遭遇、下場一樣;但有什麼比自己找回自己、認凊自己更重要,我知道妳們讓我要勇敢,也一直在引導我,是一種充滿住無畏懼、溫柔而堅定的愛的引導,雖然過程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

畢竟,在這裡充滿住各種挑戰,生活、人際關係、社會包容性、原生家庭等等的經歴和課題⋯雖然和祖先們相比,我們已經算是相當幸運了

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buddy spirits 和先祖帶領下,讓我記下我的成長和心路歷程,你們給予了我很重要的訊息,好像牽著我的手一樣,讓我清楚的記下

幾年前的某一個晩上,頭上嚮起了溫柔的聲音,是男聲

「 你害怕什麼?」

「 孤獨和不被接納。」

「你從不孤獨,你的豐盛只有你自己不知道。」

「 我可以做自己嗎?我好像在一個很侷促的殼裏面,不能伸展……我曾經想試過甚至我已經試過了,但我知道,沒有人會真正明白我和關心我這個狀態……」

「你需要什麼?」

「我需要愛和自由……」

「 孩子,那麼你需要找回自己、做自己。所以,答案你已經知道,你必須要做自己,自由地伸展你自己,愛來自本源的自己,你會收穫到的」

現在,我很確定,衪是我最敬愛的天父爸爸

衪一直在看顧我;往後我會再多分享我和爸爸的交流

那一晩,在我頭頂嚮起了美妙、溫柔而堅定的聲音,那是天父爸爸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