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樟宜机场骑单车 Cycling at Changi Airport

前不久,跟同事谈及最近因为订阅了Anywheel月票,所以比较常到处骑车去看新事物。当中同事问道,为何不要自己买一辆脚车呢,不就比较划算。


这问题我自己也想过,不过衡量了共享单车利与弊后,我还是觉得订阅共享单车似乎符合我自己的利益比较多,因为不需把单车一来一往的兼顾到,也就是说,我可以骑车到了某地,如果突然下雨或感觉疲累,我可以选择不一样的交通方式回家,而不是“被迫”骑行同一辆脚车回到家里。


本周末也体现了共享单车的方便- 我想起了最近新加坡兴起的一个乐趣点-那就是在樟宜机场附近的恐龙展。所以我就决定去那里一探究竟,顺便看看樟宜机场的Jewel。

---


上Anywheel 看了他们的单车停放处,原来可以从第二航厦出发到第四航厦(恐龙园就在第四航厦停车场旁)注:在新加坡,单车是不可以上高速公路,所以要骑单车到樟宜机场基本限定了从恐龙园下面的单车道进入- 那如果要骑行自己的单车,那是很远的距离,所以还是共享单车有的方便性取胜。


从第二航厦,前往第四航厦的巴士停放处,在沿着地上红色人行道就可以来到这专放单车的地方(其实也就是机场衔接快铁的轨道下)或跟着Hub & Spoke Cafe指标即可。



从第二航厦骑车到第四航厦,是建有单车专用道的,所以还挺推荐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租一辆共享单车或 GoCycling @ Changi Airport T2。



离开第二航厦不久,就看到了风车。



转弯处,突然被单车道旁的庞然大物吓到,原来这里也有恐龙展呢!



暴龙好像在闭目享受。



草食龙伸出脖子,跟骑士打招呼。



不止放了恐龙模型还置下恐龙骸骨。。



疯狂龙。(上面的天桥其实是飞机横跨高速公路的飞机天桥)。



没多久就会进入第四航厦的范围了-那里可以超近距离看到停靠的飞机,只是那里有着指示牌说明不可拍摄或录影。



个人觉得樟宜机场的单车道还蛮好玩有趣的,建设地蛮人性化、安全。



骑车会经过第四航厦的抵境大厅外的德士站。



如果你也好像我一样使用Anywheel 月票的话(有30分钟间隔限制),那就得在第四航厦的多层停车楼停一停咯,那里还有饮水机可以稍作休息。(第二航厦到第四航厦,好像我一样走走停停拍照,需时大约15分钟)

休息完毕就可以再出发到那最近红火的恐龙园了。

息完毕就可以再出发到那最近红火的恐龙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