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新加坡贝雅士下段蓄水池 Lower Peirce Reservoir Park

最近发掘了一个新加坡共享单车的宝,那就是Anywheel的月票与季票非常超值。

自从上一波无桩脚车潮的破灭(Obike 吞了不少用户的保证金,归还好像也不了了之),加上疫情,我自己也很久没在新加坡骑车了。

后来很多共享单车公司倒闭,新加坡当局也规范了这共享单车行业-疫情后我自己是留意到其中的Anywheel 好像做得很不错,处处可以看到他们的踪影。所以当我想重新骑车的时候,我就下载了他们家的软件来试试。

发现他们的促销还真蛮优的,月票才新币10元,如果我上下班转为骑单车,五天就可以扯平,然后25天就是免费骑车了,简直是超值配套。


本周末乘着天气良好,决定去Lower Peirce 水库公园走走看看。

山顶上的休息亭还蛮英式的

原来这蓄水池早在1910年英殖民时代就建成了,而且它的前名为加冷河蓄水池,后来才改为Lower Peirce。

其实这个公园的访客真不多,周末的小小停车场也停不满车辆,不过这正合我意,改次应该要多多捧场。

这蓄水池公园就以这水中凉亭为卖点了。

骑车在凉亭的正前方,看到水中的倒影,还挺美的。

Lower Peirce 旁有个高尔夫场。

而那里住着一大族群的猴子,我骑到那里的时候,猴子家族刚好总动员到湖边去觅食-大大小小猴子不下20只呢。

由于Anywheel 的月票有其限制,我在这里也未能久留,观赏了猴群出动就得赶快骑车回到碧山公园入口处再激活共享单车的使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