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吉隆坡2023農曆新年

今年農曆新年正常化,得以回到吉隆坡慶祝農曆新年,跟大家分享那裡慶典盛況。


吉隆坡市中心商場 Lalaport ,分為室內與室外裝飾。


室外就放到了正面口,做輕鐵可以輕易看到,吸引人群到訪。


Lalaport 中央廣場是挺小的,不過新春裝飾還真不錯。


吉隆坡商場在新年間都會安排舞獅團助興,而且都是高粧舞獅,而我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會配合舞獅時間到訪商場。(這期間若沒安排舞獅,就真自行淪為二流商場了)。



吉隆坡農曆新年還有個必到訪的盛會,那就是在吉隆坡郊外仁嘉隆的佛光山東禪寺新春燈會。


今年燈會闊別3年、重新舉辦,肯定要赴會。



只是今年新年有點反常,天天都下雨,跟往年大熱天藍天白雲不一樣,幸運的是雨勢在晚間停下,讓我有足夠時間欣賞花燈。


新山市郊外的 Big Box 商場新春佈置也不錯,只是沒碰上舞獅有少許遜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