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亞洲市場咖啡館 Asian Market Cafe。

Buffet in Singapore Downtown

公司的其他組也是作自由餐聚,可是臨時有人不出席,所以叫上我臨時演員,有免費餐聚,當然當仁不讓。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是在新加坡市區City Hall 附近的亞洲市場咖啡館 Asian Market Cafe。


他們自由餐的價格其實不便宜,要價大約新幣80多,加加就成為了新幣92元,但他們有促銷,買一送一,所以折合新幣46元,符合了我們部門的預算。


這裡的自由餐是符合清真認證的,所以其他組選上這裡,因為他們組員有馬來人與印裔穆斯林。之前文章也提過,在新加坡要找清真認證的自由餐餐館是稍有點難度,會剔除市面上一半以上的餐廳選擇。


在車上,同事們討論才發現,原來這裡的費用是週五六日比平日貴上4元(我們去的是星期四晚餐),而平日是沒有生蠔供應(不過我自己不吃生食,所以沒差)。不過沒供應生蠔才便宜4元,也的確講不過去。


餐廳是跟隨建築本身一樣,呈圓弧型,所以這裡很多座位,望外是金沙方向,還真是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廳入口就是冷凍海鮮了。


我比較喜歡是餐廳後部的熟食部分,那裡有些牛油螃蟹、炒蝦、Sotong, 不過熟食區的蝦有點不太新鮮,綿綿的。



有個區是自己煮面的區域,不過既然是到來吃自由餐,就不吃了,划不來。


有個廚師專門制作Roti Jala,不過個人覺得是平平,沒太驚艷到。



早數小時,谷歌這餐廳的時候,發現很多人分享他們家的沙爹,還以為這是餐廳的名牌美食,那裡知道餐廳的主題是每月更動,所以本月就沒沙爹好吃啦!。(傳言中的自助餐吃Roti Prata 也被打破傳言)


餐廳有些裝飾是以新加坡地名來作佈置。


有些糕點是馬來糕,一些則是紅龜糕、芝士糕,我嘗試了大部分,覺得這裡的甜品好像比主食來的有素質呢。



這是的主食,我指的是熟食,選擇可真不多,我吃了第一輪就已經重複之前的菜式了。



誠如我同事評語,這裡的自由餐如果沒有促銷買一送一,其實真的不太值得,5折成為單人新幣50以下就可以考慮,畢竟餐廳的地點優越,可以看到美麗的市景,而且是國際自由餐 international buffet, 符合清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