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JB Hotel Renaissance Buffet 新山酒店自助餐

新山酒店Renaissance Hotel 自助餐


八月初,辦了一場公司部門聚餐,這一次的聚餐有點意思,在於我得以說服老闆讓我們在馬來西亞新山市的酒店辦這一場聚餐。



以往我們的部門聚餐都在新加坡,因為畢竟是在新加坡的公司,所以很多老闆的想法就是,既然公司在新加坡,當然就在新加坡辦聚餐。


可就是因為聚餐在新加坡辦,大多數馬來西亞籍同事一般都不會出席聚餐,因為沒人會想休假時也特地進入新加坡來吃一頓晚餐/自助餐,一來一往會身心疲累。


而今時今日,情境不一樣了,因為能夠左右事情的演變,加上許多實際的現實狀況,所以能推動我們得以在新山辦部門聚餐。


最主要就是兌換率,新幣兌馬幣不斷攀高,造成在新山的聚餐更值得。


其二也是重要的因素,就是穆斯林的清真(Halal)認證,在新加坡如果要找清真自助餐是相當少選擇的,幾乎是少了一般以上的選擇,要靠近公司,又要符合我們的預算,簡直就來來去去那數家同樣的。


而這一點在馬來西亞新山就完全不一樣了,畢竟馬來西亞的馬來人佔了7成,所以到酒店的自助餐,肯定就是符合清真認證的,完全沒問題。


再來就是“穩定民心”,因為大家這麼多年來都是抱著一種沒的參與的心態,嘴裡說“看透了,明白的”,可心裡還是覺得被公司忽略,所以去新山辦一場聚餐簡直是一石多鳥。


難得聚到不少大馬籍同事,餐廳方面也很給力,給了我們一間廂房,實屬驚喜,因為我看到另外有另一組人,他們人數跟我們大同小異,可是是安排在大廳的。


以下是新山酒店Renaissance Hotel 的自助餐照片。我們是周五晚前往,所以這是海鮮自助餐,價格是馬幣153全包。這家酒店也只有周五周六晚才有海鮮自助餐。


酒店大廳有月餅展,販賣的是酒店本身品牌的月餅,價格只能用“貴”來形容。


餐聚結束後得到的反饋是不錯,算是小小成就,讓大馬籍同事也能參與公司的聯誼活動,順便我也可以了解新山酒店的自助餐狀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