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Liow
Audrey Liow

Audrey Liow

解決我大禿頭的「秘密神器」!脫髮問題絕對不能拖,否則就會像我一樣...

上個月和朋友出來喝下午茶的時候,就隨口問了句「有沒有生髮療程介紹?」,沒想到這麼隨口的一句,居然真的把我的大禿頭給成功解救了!近幾年,我的掉髮量真的非常誇張,但我一開始掉髮並不引以為意,也就解釋了為什麼我到最後會出現禿頭現象。在正式給大家安利這項生髮療程前,我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你們開始發現自己脫髮量增加了,千萬不要去忽視它,能越早解決越好,否則到了後面只會越到越嚴重,甚至會出現地中海禿頭髮際線上移等現象,到時又得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去為這件事情懊惱了。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New Beauty的F8生髮療程。由於這是我個人第一次接受醫美療程,之前沒有其他的療程經驗,因此我無法直接與其他療程進行對比。然而,我將盡力地將療程真實體驗感受和效果分享給大家,希望能給大家提供參考。 New Beauty並不是一家專治頭髮問題的生髮中心,除了這項F8生髮療程外,還提供多項醫美療程選擇。因此,我一開始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去嘗試療程,但是...效果居然那麼好!這是我沒有想到的。


F8生髮療程採用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技術,其光學能量能穿透頭皮深處、活化毛囊,促進血液循環,讓毛囊得到更多滋養從而重獲活力,同時賦活毛乳頭及毛細血管,讓毛囊組織得以重生及變得健壯,抗衡脫髮且讓幼弱頭髮愈長愈健壯,新生頭髮數量變多及粗壯。療程適合大部分脫髮人士使用,包括面對遺傳性雄禿、頭頂稀疏、髮量少、髮旋禿、髮線後移、地中海脫髮、頭頂禿、髮量稀疏、少年白髮、頭髮變幼及頭皮問題等脫髮問題人士。


療程舒適度非常高,過程不會有任何不適或痛感。我個人進行了一個5個月的療程,而在首次進行療程後,我就明顯感覺到頭油變少了,頭皮毛孔也更清新且疏通了。完成了一個完整的療程後,頭髮問題更是100%被解決了,頭頂不再有禿頭問題,而脫髮量也減少了很多很多。頭髮沒有之前那麼乾燥易斷,反而變得更強韌健康,而新長出來的頭髮髮質更是優秀!更重要的是,生髮速度提升太太太多了,從來沒想過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能完全解決脫髮和禿頭問題!我個人覺得療程效果比起很多防脫髮產品或生髮水的效果來的更好,最重要的是見效快,省時又省錢!


總的來說,儘管我沒有太多醫美獲勝發療程的經驗,但我可以肯定地說,這個療程對我的脫髮問題產生了很大的改善,在我身上確實達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這篇分享能對正在考慮接受類似治療的人們有所幫助。然而,我這裡還是想提醒大家,不管是F8生髮療程或其他療程,在選擇和接受療程之前,我還是建議大家先諮詢專業醫生或團隊,確保個人情況適合這項療程才開始進行治療,否則分分鐘治標不治本!

免費體驗: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