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情人節快樂!

(不關我的事😅

今天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我們班今天有人生日,在小息時(zoom),我們跟老師們作了一輪對話:

老師A:祝你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同學A:老師啊,拜託不要説這個,我們還是單身狗好嗎

老師:但還是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同學B:不要啦!

(不知不覺,聊到老師A有沒有男朋友)

同學A:喔!難怪老師每天早上都在看手機!

老師A:我只是通知同學而已

同學C:啊!對了,老師B有沒有男朋友?

老師B: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小情人喔~

(同學們在鏡頭面前露出嫌棄的表情+揮着手)

同學B:好啦!祝老師們早日脱單!


我其實一直在鏡頭前忍着笑,我也再次感受到我們班的熱情、搞笑😂,之後小息就過了。

最近因為沒有靈感,所以出文慢一點,謝謝大家的包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