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我其中一個好朋友的名字叫鄺臻宜,我和miu miu 叫她臻臻,她比我們都矮,但她其實比我們大呢!我跟她一起去教堂,一起玩耍,她的成績也很優異,但我們不是上同一間學校,所以我對她的認識不是很多。

另外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她名叫楊旨悦,她比我高,非常喜歡看英文書,而且那些英文書字都很深,我看不明白⋯⋯旨悦有一個弟弟,名叫楊子朗。

而我表姐,她的名字叫miu miu,我最熟悉她了,我每次(差不多是每次)長假期也會到她家裏住,她有一個姐姐,喜歡跑步、彈鋼琴、畫畫,她跑步曾經獲得很多獎項呢!她喜歡吃車厘茄丶椰菜花等食物,是一個倉鼠愛好者。

臻臻還是不露面了。旨悦不在相片中⋯⋯

我最好的朋友就只有這三位了,我們從小到大也一起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