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夢翔者—夢的療癒

夢翔者系列。在夢中釋放過往創傷,療癒並安撫自己的心,我們其實從未分離。
夢翔者系列。記錄夢境中的奇思妙想,透過漫無邊際的夢境,我們每個人皆能翱翔其間,並從中經歷人生百態。暢遊於世間,與您分享我所領受的「曇花一夢」。究竟是我們身處於人世間、亦或是夢使我們如同身歷其境,而一切終歸不過夢一場?

零星的在夢中釋放了幾段過往,在片段中看見了過去記憶的軌跡,也想起一些原以為沒什麼大不了、卻帶到現今的創傷。

原來總不認路是源於對生存的恐懼,而在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時,有人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在哪?不打算回去了嗎?我說我找不到路,不知道該怎麼回去。此時又從天而降一張地圖,上頭標示著我的所在地與我要前往的方向,而我必須通過一條河流。

看著面前湍急的河流,我不敢跨越它,當我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後,突然間河流流速變的和緩,裡頭甚至有孩子在嬉戲玩耍,於是我終於放心的跨越過去,而電話那端的人也持續與我對話,他告訴我:我們會等你回來。

就是這句話的力量,使我徹底安心了,原來有人等待感覺便是如此美好。我帶著笑容穿過那些零碎的夢片段,不再害怕向前,因為我知道,有人正等著我呢,而我終會與等待我的人相聚,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

這是夢境為我帶來的珍貴療癒。

20230217。

清澈的天如同湛藍的河流,溫柔地包容所有。

※本文發布日期:2023/05/03。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 歡迎追蹤奇蹟放送所的FB粉專,最新動態分享都會更新於此,期待您的光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