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之光—巨人與情緒

今天來發睡前故事。在夢翔者之中,在夢醒前的時刻……從那些夢的情境裡,看見表象底下更深入的內容。要知道,情緒的震動頻率,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因此保持身心的平衡與穩定,是我們都必須面對的課題。
生之光系列。自2021年二月份開始習修光的課程後,逐漸醞釀而成。隨著清理運作的深入,有些感受也越發清晰,於是也想將這些體會與大家分享。與你分享我走在光的道途上,過程中的種種所見、所聞與所思。在光之中,一切終歸和平。

我跟朋友一起去外地遊玩,去到了一處深山裡。

在山腳下有一些販賣吃食的店家,我們進去其中一間,點了些食物想坐下歇息。我看著窗外的夕陽逐漸下沉,有些擔心接下來的路程。

店主是一位老先生,見我們在看外頭的天色,好心向我們勸告道:「今日天色已晚,入夜後的森林對你們來說太危險了,若非要趕時間,你們不妨先在此住一晚後,明日再繼續出行。」

我們聽了他的建議,便在這間小店歇了一晚。隔天起來後,找到當地一種類似人力車的交通工具,接送我們至目標地點。

途中經過了類似巨人的居所亦或神殿之類的存在,建物對我們而言非常高大,還有驚人的高聳階梯。我們吃力的走著,經過許多令人想快步通過的殿堂與廊道,沒想到原先要走的路線門口被關閉了,我們又接連走了幾處小路,卻發現這些通道的門都被關上。見狀我們只好走唯一一處定會開放的入口,也就是他們的大門。

我們爬著那彷彿走不完的階梯,旁邊有個高於座位區的看台,有兩名巨人在那兒說話。我跟朋友屏氣凝神快步通過,不打算引起他們的注意,只要我們保持平靜,巨人們也就不會發現我們。但這時後方有些恰好跟我們同路的其他旅客,見到巨人後似乎太害怕了,其中一位不禁發出了驚叫。

這一叫立刻引起了巨人們的注意,糟糕,他們本來沒發現我們的!巨人們發現有人經過非常生氣,立刻大步往發出驚叫的人走去。我跟朋友加快腳步往出口前進,並順利地走出那個巨大的空間。然而後方的人們見到巨人後一個接一個開始尖叫、奔跑,於是巨人立刻發現牠們的存在,怒氣沖沖的往入口大步前進,然後「碰!」的一聲,在我們面前把大門給用力闔上了。

怎麼辦?我跟朋友互望一眼,裡面還有人啊!要是他們在裡面驚聲叫喊的話,一定會通通被發現的!

在重重壓力之下,我受不了的大喊:「讓我起來!我受夠了!」

於是我瞬間脫離了夢境,就此清醒。

——夢醒,記錄於20230322。
儘管是迷你尺寸的杜鵑花,依舊綻放出優雅姿態,令人欣賞。

夢醒的反思


睡前有靜坐光課行星四的白光清理,沒想到竟做了類似惡夢的內容。在夢中吶喊起來後,確實從夢境中「醒來」了,趕緊起身活動一會,這才逐漸脫離夢境的狀態,讓情緒回歸平穩。

與身邊人提及這看似荒謬的夢境時,也回過頭來反思:這個夢有什麼啟示嗎?它帶給我什麼樣的感受?突然間我明白了,夢境所傳達的並不僅只是表象,還有更多的細節有待挖掘——

在我吶喊的同時,其實也很清楚,當自己保持平靜的時候,巨人們根本看不見我們的存在。也就是說,巨人其實是因為人們發出了「恐懼」的念頭,才會注意到人們、並被吸引過來。

於是我理解了,當我們將自己的頻率維持在一定高度時,與不同頻率的存在是無法意識到彼此的,唯有頻率達到一致時,才能夠與彼此接觸。

若是本身是敏感體質,那麼將這樣的概念落實到生活中,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倘若你的身心始終保持平衡穩定,不同頻率的存在自然無法靠近、甚至無法察覺到你。

以往在回顧夢境時,雖然也會反思當中的含義,但在進入行星四後,發現自己對夢境的感受似乎更加清晰,夢中能清楚知道自己在「做夢」,也能更快體會到夢境背後的涵義。

這是什麼意思呢?我也還不甚明白,但也許繼續這樣走著,就能夠慢慢領會其意了吧。

奇蹟的新系列「生之光」,從2021年二月份開始習修光的課程後,逐漸醞釀而成。如今走到了行星四,隨著清理運作的深入,有些感受也越發清晰,於是也想將這些體會與大家分享。與你分享我走在光的道途上,過程中的種種所見、所聞與所思。在光之中,一切終歸和平。

#夢翔者 #生之光 #奇蹟放送所 #光的課程 #行星四 #心得分享 #夢境 #情緒的震動頻率

(今天上來才發現,改版之後標籤只能放三個?!太少了啦!只好把本來預定的標籤放在這給大家看囉~祝大家觀賞愉快,今夜有個美夢:)

燦爛盛放的迷你杜鵑。

※本文發布日期:2023/05/01。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 歡迎追蹤奇蹟放送所的FB粉專,最新動態分享都會更新於此,期待您的光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