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之花—客製畫:桃李花開,東風迎來~

生之花系列。桃花紅,李花白,心花朵朵開~繪製作品的過程,彷彿收到一份來自委託者的禮物,透過生之花的傳遞,向大家展現出生命的本質~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正拍。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客製畫~〔桃李花開,東風迎來~〕


這次的作品,是針對想祝福的親友繪製的客製畫。


在整體畫面呈現上,延伸而出的小點有著跳躍繽紛的靈活性,花朵與小魚交織成了中心的圖樣,外緣的魚兒彷彿開展著成片的羽翼自在遨遊其間,葉脈細細地守護著一方天地,蝴蝶乘著水霧,在花叢中歡快起舞。

從四周擁簇著的花草藤蔓間一眼望去,似乎突然進入了自在綻放的奇花珍草園中,霎時間,風便來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創作過程吧!

背景音樂:Youtube音樂庫,Your Love / Yung Logos作曲無版權音樂。

上傳到YouTube頻道的影片。歡迎大家訂閱奇蹟的頻道,觀看更多Miracle的創作唷~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近拍。

桃花紅,李花白,心花朵朵開~


這幅作品,是在天氣乍暖還寒之際創作的。

在創作時看見了許多春天的自然元素,各式花朵小草、魚兒蝴蝶等動植物都在畫中參上一腳,以溫柔的奶茶栗色,勾勒出溫潤的滋養。

賞畫時,能夠好好的放鬆心情休憩,彷彿自己也置身於自然之間,時刻與大地保持著連結。在桃花紅、李花白的時刻,美好心花,也隨之朵朵綻開~

不同畫面中,往往會呈現出每位委託者的不同特質。這幅畫讓你感受到什麼呢?我在創作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是暖和、舒適與自在的能量,帶著如同陽光般的明亮燦爛,令人不自覺露出微笑。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側拍。

繪製作品的過程,彷彿收到一份來自委託者的禮物,有驚喜、有雀躍,陪伴著奇蹟創作出一幅幅屬於對方、獨一無二的生之花。

這幅作品,更是得到了相當珍貴的禮物~來自委託者的溫柔回饋,如同春風沁人心脾。

謹記著這些令人怦然心動的時刻,也提醒自己,生之花的創作不僅僅是圖畫的創作,也是生命要為每個人帶來的美好心花。透過生之花的傳遞,向大家展現出生命的本質~便是純淨而清澈的愛,並且,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透過這幅作品,再次讓我明白:生之花出自上天之手,是屬於生命的傑作,並非誰能掌握。秉持謙卑之心提醒自己,我僅是不具名的使者,藉由雙手來傳遞這份,來自上天的奇蹟。

謝謝祢,分享愛與美好的生之花。謝謝你,願意前來委託的朋友。


✨️〔屬於你的客製畫〕表單,請點此。

委託者傳來的溫柔回饋,很開心~

※本文發布日期:2022/05/29。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