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之花—No.7:願為你帶來,錯落有致的平衡

生之花系列。今天開始,為生活做些改變,讓自己身心保持平衡吧,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屬於大地的氣息,充滿了濃厚生機,也為這天生日的朋友們,帶來了專屬自然圖騰與祝福~😉
Miracle 的「10/04生之花」,此為大眾畫。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的創作,給Miracle 一種超共時的感受~就是那幾天不斷出現在眼前的詞彙:「平衡」!

讓自己身心保持平衡,是日常生活中的功課。創作這幅作品的那陣子,剛好發生了一些事情,讓Miracle 又開始重新檢視起自己的生活,也覺察到一些可以變更好的地方。雖然都是細微之處,但是生活,不就是由這些一點一滴的小事累積而成的嗎?

能夠感受到這些體悟,真是讓人雀躍不已!於是決定,就從今天開始,讓自己正視那些一直想要改變,卻始終無法下定決心的事物吧~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誕生日:10/04(大眾畫)


這次的作品,擁有可愛活潑的小果子穿插其中~因為覺得果子的模樣很可愛,於是採用了果子本身的黑褐色彩,傳達出一種濃厚的大地氣息!同時也涵蓋了像一顆顆小鈴鐺般的花朵、放射狀的花蕊,以及細長鋸齒狀的葉片等元素在其中。這是為這天生日的朋友們,所帶來的自然圖騰唷~

可以到 IG 來看看,這次的創作過程唷~這次的作品,很有秋意的氣息吧!🥰

本次使用黑褐色簽字筆來完成【生之花10/04】繪圖。

今天要來一起分享的是創作方式,每個人的創作方式不同,而這一系列作品其實是比較偏向用感覺來創作的,Miracle 在靜心冥想過後,會先找尋手邊適合的植物圖片,從中分析拆解出可用的元素,再融入畫面。所以我不打草稿,大家可以看到一開始的畫面上,就是只有事先畫好的圓規線條(我還是沒辦法徒手畫正圓啦!哈哈),接著就是完全放手去繪製,依照當下接收到的靈感來創作,是不是很精彩刺激呀?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創作都像我這樣,從空白開始直接畫圖啦,還是有些畫需要先打草稿的,只是剛好生之花是用這樣的模式去創作,而我自己的秘訣就是完全放鬆與信任,我相信手中的畫筆,會畫出我要畫出的東西,我相信奇蹟會出現,而我會完成它~😊

不過這種做法的缺點是,我不確定自己這張圖會畫多久,所以不能趕時間!雖然每次創作的時間都不太一定,但我還是會盡量控制在一定的時間內,因為如果握筆太久,手會整個僵住呀!有時候畫面突然停一下,其實也是我在鏡頭旁邊稍微伸展一下手指唷,大家要記得一個姿勢不要維持太久,還是要適時的動起來!

另外,這天的縮時錄影是用新買的俯拍架,來拍攝完成這次作品的!新的創作小夥伴,歡迎加入生之花行列~😊

搭配上相框,是不是看起來很不一樣!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另外跟大家說一下,因為在創作這些作品前,需要做些事前準備與資料收集,所以我回訊的速度可能會慢一點,等圖畫好後有時間再慢慢回,但是我都會回的XD

在此先謝謝各位的喜歡喲~我也很喜歡!我是Miracle,我們下篇見囉,掰掰~🥰

陽光正好,在愜意的午後欣賞著畫作,心也跟著一同靜了下來~

※本文發布日期:2022/03/12,改編自2021/10/04發布於探路客〈生之花10/04—願為你帶來,錯落有致的平衡〉一文。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