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能量繪畫—走春禮佛:祈願吉祥如意一整年

大年初一,正是走春好時節~今天也是早起的一日,與大家分享這幅去年參拜觀音後在大廳繪製成的作品,一起感受這幅〈觀音的慈悲與智慧〉,來自觀音之愛的氛圍,無須言語說明~
〈觀音的慈悲與智慧〉,2021/02/12,黑色墨筆。畫好與菩薩像合拍一張😆 中間的三角忘記拍,於是回家後再補上XD
能量繪畫系列。一枝筆、一頁紙,以及一顆寧靜的心,交織成充滿能量的線條畫作品。落筆前無法預測畫面的獨特之處,也是其迷人的魅力所在。「能量祝禱畫」的創作,為各位帶來美好與創意,在畫筆之下,眾生皆相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去年大年初一到法鼓山寶雲寺走走、給菩薩看看(嗯?)外也沾點喜氣,大過年呀!希望能吉祥如意一整年囉~

當時開放了12樓祈願觀音殿讓大眾禮佛,於是便一同上樓參拜,也才有了這幅創作的誕生~歡迎您前來欣賞這幅走春作品,一起感受看看這股來自觀音之愛的氛圍!昨天帶給大家的是〈來自觀音的慈愛〉,而今天這幅作品呢,則是〈觀音的慈悲與智慧〉,Miracle就先來分享創作背後的故事吧!


走春禮佛
站著感受一陣觀音的溫柔能量襲來,屬於觀音的獨特恩典,殊勝莊嚴,充滿慈悲與智慧,這份恩典綿延不絕,舒適的讓人閉上眼,用心去體會。

去年上樓參拜結束後,下樓觀賞年節佈景,恰好在一樓後方遼闊悠遠的空間中,擺放了一席茶桌。沉醉在飄渺清寂的一縷幽香裡,於是,我就自然地在這張長桌上作畫起來。

四周的人群來來去去,坐在其中開始畫圖,就像是進行一場靜心一般,整頓自己、安穩自己。在這樣靜謐的氛圍中作畫,彷彿連下筆也變得柔和謙卑,把在參拜觀音殿時所受到的那份感動,一筆一畫地慢慢帶出線條。(還有師父過來看我在幹嘛,說纏繞畫很美,謝謝師父😆)


朝聖觀音像走春

我感受到了觀音殿中,一股充滿喜悅、活力、慈悲與希望的能量,豐沛濃厚地傳出,那是一抹珠圓玉潤般的包容,帶著觀音菩薩特有的慈悲與溫柔,如同水珠一般層層堆疊、波瀾蕩漾,持續不斷地往外蔓延開來,充滿「愛」的喜悅永無止境,令人倍感溫暖。這就是愛的力量呀,超越一切的存在,我於是滿懷感恩的領受觀音的恩典,感謝東方女神的恩惠與慈愛❤


心靈處方籤

因為要寫新文,因此特別上網求了法鼓山的 心靈處方籤~與大家分享今年抽到的籤詩,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求個法語唷!


如果人人向自然環境求滿足,向社會環境求公正,向他人求平等,儘管會有若干程度的效果,但是終究無法真正化解衝突。
——聖嚴法師 法語


你以為只有這句嗎?哎呀既然都點進文章了,當然要讓你滿載而歸呀~還有一句法語也給我們帶來了提點唷:


能要、該要的才要;不能要、不該要的絕對不要。
——聖嚴法師 法語


收到,今年也感謝觀音菩薩與聖嚴法師的指引!~😄

完整畫作佐以田園風光,bravo~!

以上,我是Miracle,感謝您的閱讀,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平安健康、豐盛喜悅、綻放美好一整年!我們下篇見~💕

PS:今天當然也要去禮佛啦!但我可能沒時間寫文,所以就提早上來分享文章,跟大家拜年囉,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本文發布日期:2022/02/01。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FB粉專:奇蹟放送所
Instagram:miracle_wu_000
Matters: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方格子: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Youtube: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