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之花—No.1:系列發想

大家好,期待已久的十二月終於來臨啦!從今天開始,Miracle會在FB粉專、方格子、Matters上跟大家陸續分享,屬於生之花的創作故事~今天要先來分享的,是【生之花—No.1:系列發想】的內容唷~邀請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系列到底是什麼吧!
跟朋友出門時看見的天空愛心,被層層藤蔓給包圍住,來自大地的美麗祝福~🌍💖

大家好,期待已久的十二月終於來臨啦!從今天開始,Miracle會在FB粉專、方格子、Matters、IG上跟大家同步陸續分享,屬於生之花的創作故事~

這個系列,簡直可以說是我的心血結晶吶!前陣子消失,其實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在籌備整合生之花的內容啦,至於是什麼樣的內容呢?在此邀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囉~😊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要介紹生之花,就要從最初學習生命之花的時候來說起。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過去分享的【園丁手札—溫柔的桔梗之花】一文嗎?那美麗的桔梗花,便是我第一張繪製的生命之花。

網路上有許多對於生命之花的分享。簡單來說,生命之花就是一種美麗的對稱幾何圖形,也是屬於生命的種子。能夠從圖形的基礎結構中做延伸、放射成各種圖樣。

畫圖的過程相當愉快,我們從生命之花的原始架構開始,一筆一畫的完成圓圈,接著使用色鉛筆、水筆等工具為圖樣上色,最後使用特殊色筆來勾勒框線,一步一步地完成了整幅畫面。

如此溫柔優雅的時光,也令我不禁想著,要是這生命之花,能與Miracle過去所習過的線條畫結合,形成「以線條畫繪就的生命之花」,那又該多麼有趣呢?光是想像著,就讓人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期待!

於是,在創作第二幅生命之花時,我便自行加入了線條畫的元素。

當時我不知道,這,竟是〔生之花系列〕面貌誕生的最初始。

(未完,待續)

屬於生之花的故事:最初始。

本文發布日期:2021/12/02,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IG。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FB粉專:奇蹟放送所
✨探路客: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Instagram:miracle_wu_000
✨Matters: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方格子: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