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能量繪畫-以歌聲供養大地

能量繪畫系列。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幅作品,在黑夜之中、大地之上,與青草一同隨著風歌唱。以這幅作品獻給大地,也獻給福爾摩沙之島,願世界安好,讓自然再度歡唱。來自miracle最深地祝禱。🙏
那是在大地之上閃耀著的、充滿能量的生命之樹。
能量繪畫系列。一枝筆、一頁紙,以及一顆寧靜的心,交織成充滿能量的線條畫作品。落筆前無法預測畫面的獨特之處,也是其迷人的魅力所在。「能量祝禱畫」的創作,為各位帶來美好與創意,在畫筆之下,眾生皆相同。
原文發布日期:2021/05/19,首發於探路客。

今天為各位獻上這幅作品。創作了一段時間,依舊難忘當時的感動。這幅作品獻給大地,也獻給福爾摩沙之島,願世界安好,來自miracle最深地祝禱。🙏



我站立在一大片草地之上。

四周無人,青草的香氣幾乎盈滿周遭,也將我包圍住。在黑夜中,草地與天空的界線模糊不清,現實與虛幻的邊緣也混和在一塊。

靜靜的,慢慢的,世界無聲,我再自然不過的張口,歌唱起聲。「ㄨㄥ」或「ㄡ」,「OM」或「ㄚ」,或是介於這些單音之間,如此地唱誦著,應和起青草間沙沙作響的旋律。

時間消失了,亦或本就不存在於自然之中,用人類最原始的發聲,呼應著大地間的歌唱。四周的聲響也逐漸消失了,我走了起來,邊走,邊唱。我轉起圈,在大地上繞一圈又一圈的圓,歌聲如水波一般,向外擴散開來,逐漸蔓延至外圍,我漸漸地跟大地合而為一,人與自然間的界線也消逝了。

轉著圈、唱著歌,大地歡快地歌頌著,在無人的夜晚,在天地之間,青草細碎地低語。成片的綠之海,我也身處其中,我們都是一份子,漫漫長夜或烈日炎炎之下,皆未曾離去。


白天草地的風景。


在電影《不丹是教室》(Lunana: A Yak in the Classroom)裡,有位會唱歌的女孩,他唱誦〈圓滿氂牛之歌〉給大地聆聽,用他的歌聲來供養大地。這一幕畫面並不特別,甚至僅帶出女孩唱歌時的背影,但卻讓我相當感動。那供養大地的歌聲是純粹清澈的,能感受到那股對自然天地間的深愛。

女孩唱歌的背影。圖片取自網路。
2020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不丹是教室 Lunana: A Yak in the Classroom 電影預告:


當我踏上那一大片廣闊無邊的草地之中,便想起那位會唱歌的女孩。

不帶任何計較得失,僅是純粹專注的用心去唱。與自然相互應和著,我慢慢感覺自己也跟著紮根大地。樹根努力向下穩穩地佇立,抽出的枝葉也向上往外伸展開來,我的心裡長出一棵小樹,從種子發芽成長,並逐漸茁壯。

身處自然之中,閃閃發光。

在我們紮根夠穩,吸收充沛養分時,才有足夠能量向外擴展。恐懼蔓延時,心更不能亂。照顧好我們的根本,讓純淨的愛盈滿心中,親愛的,相信我們終將度過這一切,沒事就待在家裡,不要忘了愛自己,把身心都鍛鍊起來,一起讓自己更強壯吧!



這篇文章發布的時間點,剛好是在miracle 剛開始成立Matters的時刻。現在回頭看當時的文字,就會想起書寫時的心境,也是一種對於自我的回顧,是很特別的紀錄~一開始miracle是在 @樹懶的生活 分享之下才來到此處,現在想來也很感恩,要謝謝樹懶的馬特市介紹文帶我「超前佈署」,也是初到新天地時的一位溫暖引路人。

不知不覺,時間便已經過了將近半年。近期在搬運文章的同時,也在重新彙整過去撰寫的文字內容,以及重新分類等。雖然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卻也是一次梳理自己的機會。我在此處漸漸地寫,慢慢的走,感謝這一路上,有您們同行陪伴,讓我們都不孤單~

我是miracle,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幅能量繪畫作品背後的創作故事。感謝您的閱讀,我們下篇見囉~🥰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FB粉專:奇蹟放送所
✨探路客:miracle | 奇蹟放送所(緩慢道別中)
✨Instagram:miracle_wu_000
✨Matters: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方格子: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