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肌密館
atla肌密館

-評價分享- 🌱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暗沉痘疤👉肌密能量水 🌱敏感肌酒糟肌/新娘穩膚安瓶👉肌密青春原液 🌱www.atlatw.com

《2022保養推薦》鼻子脫皮擦什麼?上妝急救神器看這裡

我可憐的鼻子~20多年來一天到晚⋯鼻水流不停、擤不停一直脫皮、爆出紅血絲、卡粉脫妝,光擦化妝水也刺痛到不行,試過護唇膏、凡士林也沒救,超悲慘der...


我可憐的鼻子~

20多年來一天到晚⋯鼻水流不停、擤不停一直脫皮、爆出紅血絲、卡粉脫妝,

光擦化妝水也刺痛到不行,試過護唇膏、凡士林也沒救,超悲慘der...



我姐看我可憐,跟多啦a夢一樣,真拿我沒辦法,又變出好道具:「ATLA小藍瓶」!

對!就是很紅的~「肌密青春原液」

終止我鼻子悲慘日子,請容我表達對他的強烈喜愛。

有多愛!就像沒辦法一天不喝水,我也無法一天不擦啊!不知不覺都用完超過半打了...

 

保養什麼都能不用,就這瓶我不能沒有啊......

有次去玩沒帶到,隔天一早沒得擦,就覺得我皮膚像離開水的魚要渴死,

再多其他保養品就是無法補足,怎麼擦怎麼缺水,皮膚還是乾。

我這輩子離不開小藍瓶了


 

姐姐說「肌密青春原液」是台灣研發中心出品,成份專門給醫美術後修護使用,一般做成安瓶大小而已。她們美容師都愛團購30ml(官網有得買,我寫在文章最後),

價格還超佛心,有時要排個半個月一個月才拿到貨。

醫美術後都能用,敏感肌、皮膚過敏當然也適合。

 

怎麼用?

早晚都可以用

1.白天妝前,我脫皮鼻子一次都擠一滴管的量擦

2.晚上洗臉後,2滴管擦全臉,再用指腹按摩消滅女人害怕的皺紋、鬆弛


一擦~緊緊抓住保濕水份&後續保養養份

脆弱脫皮的小鼻子,有如久旱逢甘霖般肌膚極速修護

用過再上妝,脫皮就不見囉!

還摸得到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

一兼二顧,就連我黑頭.粗大毛孔順便解決了

是不是很棒~~




我的脫皮保養小秘方,希望對你有幫助唷!

《肌密青春原液》哪兒買?

官網買價格最佛心,買1送1+免運費

 www.atlatw.com/肌密青春原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