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婚前穩定膚況保養推薦~痘疤急救安瓶《肌密能量水+肌密青春原液》

青春期~在我臉上留下不少坑坑疤疤的青春印記(弟弟妹妹啊~阿姨是過來人齁,奉勸你們長痘痘不要硬擠,可是會很醜很醜的!),就是人家說的「月球表面」。新祕只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保持平常心穩定膚況就好,她會盡力幫我把坑洞遮好遮滿。」只推薦給我2瓶精華液,這2瓶不是別人,是很多婚前保養必推的《肌密能量水》&《肌密青春原液》有這2瓶,可以直接跳過化妝水和省下面膜的步驟

感謝各位的滿滿祝福,終於、終於完成我的人生大事

話說我這完美無懈可極的妝容,絕非偶然!也是下了好一般功夫。青春期~在我臉上留下不少坑坑疤疤的青春印記(弟弟妹妹啊~阿姨是過來人齁,奉勸你們長痘痘不要硬擠,可是會很醜很醜的!),就是人家說的「月球表面」。

高中我就看著美妝影片自學怎麼化妝、怎麼遮瑕,一素顏就見光死...

所以等稍微有點經濟能力了,存錢首要目的就是「雷射」。

但做了幾次下來,是有改善啦,醫師也明確告知效果有限,沒有什麼一勞永逸的捷徑。還需要術後自己打拼做好修護保養,才能事半功倍,不會白了工…

我新祕也算識人無數了,什麼膚況的新娘沒見過。第一次試妝完整體還算滿意。直到拍完婚紗唯獨對自己不太滿意,看了幾張清晰到不行的毛片,臉上坑坑疤疤真的是「見!光!死!」

我立馬line給新祕「有什麼面膜、安瓶法寶都推薦給我,拜託~~~」

新祕只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保持平常心穩定膚況就好,她會盡力幫我把坑洞遮好遮滿。」

只推薦給我2瓶精華液,這2瓶不是別人,是很多婚前保養必推的《肌密能量水》&《肌密青春原液》

有這2瓶,可以直接跳過化妝水和省下面膜的步驟

 

保養方式(早晚都可使用)

1.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上「肌密能量水」全臉擦+局部加強,因為這瓶號稱「擦的淨膚」,擦起來會很有感覺,嗯~~~就是會有一咪咪的刺熱感,尤其是有痘痘、毛孔粗大的地方,每個人感覺不盡相同。像我是下巴、臉頰有FEEL,老公是鼻子很有FEEL。

2.再來淨膚完很重要,好好穩定膚況的「肌密青春原液」類似蛋青般微稠質地,卻又不黏膩的很好吸收。讓隔天的妝感都特別服貼。

3.保濕噴霧給肌膚大量喝飽水。

 

經過七七四十九天... 每天都能發現膚質神速進步! 膚況終於有起色,白泡泡幼咪咪

新秘姐姐說我從第一次試妝到最後婚禮,膚況進步好幾階,也幫她省下好多層粉底和遮瑕(哈)

Q:效果好嗎?

A:姐妹們,相信妳用過的保養品很多,一定比我還要多,但都好吸收嗎?不能吸收的保養品=沒效。

這2瓶光是吸收度,就讓妳絕對有感!更不用提效果了。

 

Q:會很貴嗎?

A:我知道市面上的安瓶、新娘安瓶小小一瓶就要500都不便宜。我不是名媛貴婦、可惜也不是嫁給富二代,貴鬆鬆安瓶我真的買不下手。但這2瓶只要1680買1送1,官網還免運費我還買得起。而且很好用,怎麼會貴?

 

Q:哪裡買

A:官網在這>>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