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婚禮倒數SOS,婚前痘痘、痘疤急救小藍瓶

【 痘疤小藍瓶 】爬文「婚前痘疤推薦」「新娘安瓶推薦」有幸發現這支小藍瓶,不貴、評價也不錯。失心瘋買下的3大袋保養品,隨便一瓶都能買上3~5支小藍瓶了吧。哎~~越說越怨嗟,目屎撥抹離。經過三七二十一、七七四十天的密集修護,小藍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拯救了我的臉皮!懷孕到生完baby到現在我還是維持這樣簡單的保養程序,完全沒有懷孕長痘痘的煩惱纏著我,羨慕吧!這是可以陪伴你一輩子的小藍瓶,推薦給妳們囉

【 前情提要 】

婚前求好心切,想說來加強保養一下,趁周年慶逛了下;可能我的喜悅全寫在臉上,各大專櫃姐的猛烈吹捧攻勢難以抗拒,一眨眼的功夫扛了3大袋滿載而歸。

一次保養流程就要7~8道,沒2天冒了2顆痘,以為只是生理痘也沒啥大不了的,繼續在工作、備婚、新房裝潢三頭燒。接著再2天我皮膚凍未條發生重災,從下巴、臉頰、髮際邊、額頭大爆痘。

頓時婚前憂鬱,腦海閃過走馬燈:「完了,怎麼會這樣?」冷靜一會兒,告訴自己要做出理智的判斷,就是去看皮膚科!

醫生說法是壓力太大內分泌失調 ,保養習慣改變給得太營養......

最好砍掉重練,不是啦!!把生活作息調回來,保養能減就減少,恢復正常穩定狀態。

【 砍掉重練 】

婚前不需要給皮膚太營養,我是個很棒的警惕例子。提醒混和肌、油性肌的水水們,婚前最好的保養方式是「維持穩定」。照著醫生給的藥和藥膏,保養從簡。

心一橫把三大袋保養品分送給親朋好友當作功德囉。

可以看到臉上痘痘有消,還是會粗糙不平的痘疤,婚禮可不想拍婚紗,照片修修就好,可是要真人上陣,痘疤、瑕疵再怎麼遮還是會被看到......對我來說,消痘疤比減肥還難啊

【 痘疤小藍瓶 】

爬文「婚前痘疤推薦」、「新娘安瓶推薦」有幸發現這支小藍瓶,既不貴、評價也還不錯。那失心瘋買下的3大袋保養品,隨便一瓶都能買上3~5支小藍瓶了吧。

哎~~越說越怨嗟,目屎撥抹離。經過三七二十一、七七四十天的密集修護,小藍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拯救了我的臉皮、拯救了我的婚姻!

【 我的婚前痘疤SOS 】

1.肌密能量水

2.蘭蔻小黑瓶

3.肌密青春原液

 

有第1瓶的導入,讓我的痘疤淡得更快更好,也讓後面的小黑瓶更好吸收,通通吃進皮膚裡。最後再用同牌的新娘安瓶加強鎖水。

就只有3瓶,你一定會懷疑「蛤?!這樣夠嗎?」「保養不用化妝水、不用面膜?」夠了,夠了,維持肌膚穩定在精不在多。痘痘肌不要再用滋潤厚重的保養砸你的臉

 來個對照圖比對一下,是不是穩定很多

【提醒一下】

第1瓶的小藍瓶「肌密能量水」會像「擦的淨膚」,剛開始用會有點嚇到,因為超級有感!擦在有痘痘或毛孔粗大的地方,會一點點微微刺麻,只有一下下。我倒覺得這樣很好,感覺有在吸收、毛孔有在淨空,可惜這種感受只有痘痘期間限定,後面皮膚越好感受越微弱了......

●還有淨膚太有感,一定要加強保濕&補水,不然保濕跟不上淨膚的tempo,皮膚會偏乾有點小脫皮喔。所以建議買(肌密能量水)銀標小藍瓶,要順便帶(肌密青春原液)金標小藍瓶,兩個搭配嘟嘟好。

婚禮當天,我的皮膚幾乎沒啥遮瑕很快就完妝,(偷偷說...後面那位比我早來畫得比我久)

【 繼續維持保養習慣 】

懷孕到生完baby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維持這樣簡單的保養程序,完全沒有懷孕長痘痘的煩惱纏著我,羨慕吧!這是可以陪伴你一輩子的小藍瓶,推薦給妳們囉

【 Q:這兩瓶差別? 】

A:痘痘、痘疤、毛孔粗大,需要淨膚→肌密能量水(銀標)

敏感微穩、保濕、新娘安瓶→肌密青春原液(金標)

 

官網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