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Gloria

嗨 這裡是由一位奇怪人類撰寫的難懂文字 歡迎進來看看喔(˶‾᷄ ⁻̫ ‾᷅˵) 文字是有力量的 陪伴每一個敏感的靈魂 相互拯救

海嘯|迎面而來

復發

糟糕的週期 低谷總是突如其來

右手不受控 再一次傷害自己

眼神不斷失焦

睡醒會好嗎

-

醒了就好了吧 這樣自以為

-

只有自己知道的情緒重量

還剩什麼可以支撐著身軀

文字

我只剩文字了

-

一點都不喜歡讀這個科系的自己

但卻沒有把握在別的領域能夠堅持

即使是自己喜歡做的事 也是三分鐘熱度

-

窒息。

-

-

希望你來找我

但又不想回應你的訊息

想把自己捲起來 丟到世界的角落

想等屬於我的一束光照進

想被找到

-

-

想好起來

但被自己綁著鉛塊的身體 越沉越深

-

無法放棄自己的追求 

卻又被這樣的理想壓得窒息

我不是氣體 

卻想把自己壓縮成不具有體積的理想氣體

-

誰。

//

文字在公諸於眾之前都得再經過一次包裝

不只是原稿太過赤裸

還有一層希望

竭盡可能讓其他人擁有共鳴

期待有人是與我同在的

-

這次就不包裝黑暗的文字

願有緣人能感受到 有人和你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