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Gloria

嗨 這裡是由一位奇怪人類撰寫的難懂文字 歡迎進來看看喔(˶‾᷄ ⁻̫ ‾᷅˵) 文字是有力量的 陪伴每一個敏感的靈魂 相互拯救

情來自阿康|兩個初戀

(编辑过)
對愛的感受-青春疼痛文學

隨著時間的推移

這陣子對愛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恰巧看到珮妍媽媽的”私心”自辦徵文

於是決定來說說話

-

首先想先談談由我個人定義的初戀男友

以下若有提及,用🌾來代表

是的 他不是真正直觀意義的我的初戀

但卻是我至今為止最愛 付出最多的一任

-

我喜歡他的笑 喜歡他的溫柔

也喜歡他為我帶來的快樂

雖然到現在已經逐漸淡忘他的臉龐

但他帶給我的感受 好像從未消失

他讓我知道 被心愛的另一半心疼的感受

他不會嘲笑我的傷疤

不會對此 開很沒有意義的玩笑

-

他會心疼我曾經的傷疤

-

也讓我知道 被下意識的保護是怎樣的感受

在我害怕時

會抱緊我

努力鼓勵我遇到夠不要怕 不要跑

-

他說他會在

-

但同樣的 主動離開我的 也是他 

-

下意識的愛意 我到現在都還認為是藏不住的

至少 到現在都沒有再遇過(非親人的那種)

-

後來再遇見的每個人

都好似帶著目的接近

再也遇不到這麼真誠

這麼純粹的喜歡了

-

這種喜歡很單純很美好

但 來得快 好像就去得快

就算 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

再來淺談自己定義的第二個初戀

以下若是提及則用🍎代替

(又是自己定義)(笑)

他是我交往最久的一任

也是對我付出最多的一任

-

在失去🌾之後 我一蹶不振

後來遇到🍎 他說 忘掉一個人的最好方法 就是新歡

那時的我 第一次深刻經歷失戀的絕望

沒有想太多 就這樣進入一段新的感情

-

但我到現在都還是不確定

真的愛嗎

我真的 真的不曉得

-

交往初期 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他會主動從很遠的地方過來見我一面

會記得我說過喜歡的東西

過不久那樣東西就會跑到我手裡

-

但 過了一段時間 我漸漸發現

我們在心靈層面的高度好像不同

並非指誰優秀誰不堪

-

只是兩個人的價值觀真的不同

或許是交往初期的刻意隱瞞或是忽視

-

我講的話他無法理解

反之亦然

-

寫到這裡 我發現了

愛與不愛 好像特別明顯

不愛的時候 好像特別理智

-

可 令人難過的事實是

兩段感情 都接連死在我最愛對方的時候

-

不禁讓我確信

就是我的問題

是我不會愛

才會這樣把所有人都逼走

總是在愛裡跌跌撞撞

可能這就是青春吧

-

所以我說
先好好學會愛自己吧。
等我找回一個人也能舒服自在的我自己
到時候再說吧
-Gloria

//

很突然的看到徵文的訊息

快馬加鞭的趕出一份熱騰騰的文章

是虛構還是事實呢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啊我也不曉得

只能說 大家如果有共鳴的話就好了呢

應該有成功連結到吧

有夠緊張(/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