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每週發文內容: Lala浴室音樂、臉皮厚天下無敵

2022 馬特市年度問卷 | INFJ的發現

(编辑过)
我喜歡2022,這一年完成很多事,更了解自己,通過一些挑戰,但是也很多不足跟遺憾想要更好....

超喜歡馬特市的問卷活動!Let's go

一、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答:今年我開始對因果,神祕事物感到有興趣,看了很多蔡伶姬和施寄青,還透過social like認識一位占卜師,冥冥中緣份接二連三的出現,這些過程裡也更探查自己。

二、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我感受到的失去是對生活的滿足感,感受到的恐懼變多,包括增加的工作量,不能早點入睡,生活的失衡是我想恢復跟重建。

三、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我牽掛著我的母親,我一直覺得自己不能跟她自在的對話,我愛她,心疼她,想照顧她,但是卻經常在相處上產生情緒的矛盾點。因此我經常牽掛著她。

四、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今年工作跟家庭有些失去平衡,不僅是時間,還包括經濟,也看到現實的殘酷,於是對自己以及另一半都有不安全感,尤其跟另一半談到生活,總是掉落誰做得不夠多,已經這樣要怎樣的指責,不安的感受很大。直到書寫的這一刻,我認爲自己也未能從容安頓自己,就先肯定自己,告訴自己接受不完美。

五、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蔡伶姫,任何事情的發生來自因果。而且可能甚至是上輩子的因果。

六、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我感覺身體承載很龐大的疲卷,我試圖照顧它,但經常失敗,我得更愛惜自己的身體。

七、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重拾寫作的樂趣,加入英語口説,練習法文,練習寬容的對待別人,還有發現自己是INFJ。

八、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Lisa Su : pick hard things to do

九、請填空:2022,__ Matters.

2022,謝謝Matters ,讓我能自由的書寫。

十、(選填題)你最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你最想邀請誰也來填寫這份年度問卷?(可以@對方)

我希望能與也是INFJ的你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