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玩家
一介玩家

May the light be with you

人间观察(一)

(编辑过)
看见一些东西的一些随想

1、写这些文字的原因在于,我个人感觉到我们正处在一个大变革的边缘。但这个大变革是什么,我却无法具体描述。或许是由俄乌战争作为导火索而引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或许是共济会阴谋论中的各种自然灾害、人类清除计划,又或者是外星人阴谋论中所谓的地下势力的最后大反攻,又或者是主流媒体所谓空洞乏味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清楚地感觉到大变革就在眼前。当然了,这些文字是不能发在内网的。眼下的内网奇怪至极,辱骂老共的文字固然无法发布,可赞美老共的文字依然无法发布。这自然是由于宣传口这些干部能力不足便一刀切,进而导致党的形象越来越差。所以我就把它发布在外头,我想总要给后人留下一些什么,让后人看看,当初面对这些新闻的时候,普通人是怎么想的。


2、这些文字的内容所涉及到的方面会十分杂乱,有各种方面,可能会涉及到历史哲学、政治宗教、科学技术、阴谋论、新闻评论等等。


3、毛宁的歌曲《涛声依旧》中的歌词“这一张旧船票,还能否登上你的客船”和阴谋论中的人类方舟挺符合,仿佛是老共在向什么人询问。想来或许是巧合?有些末日阴谋论中说人类很快会迎来大灾变,在这个大灾变之前世界委托中国造了一艘大方舟。有人说按照《2012》电影,这艘方舟在西藏。有人说这艘方舟在青海湖底。


4、周华健歌曲《雨人》中的歌词“我相信我爱你,蒙上眼,手交给你,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共有一双眼睛”和共济会阴谋论中的很多意象吻合。眼睛类似于普罗维登斯之眼(eye of providence),又名全视之眼(all-seeing eye),在共济会阴谋论中代表上帝。而雨人这个意象,在Farhan Khan的光明会阴谋论视频中,可以看到为恶魔的隐喻。

至于电影《雨人》,或许是幕后集团,担心人们发现雨人的真相,提前拍了个电影,这样人们就以为雨人指的是电影《雨人》的主人公。


5、杨坤的歌曲《无所谓》中的歌词“破碎就破碎,要什么完美。放过了自己,我才能高飞”、“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和外星人阴谋论中人类死去后灵魂会破碎,然后因围绕地球的矩阵的缘故,灵魂无法飞升,不断地在地球轮回的说法挺吻合。


6、李宇春的演唱会、林俊杰的MV、淘宝的宣传图、美团的广告、晨光文具的笔芯包装袋,都有全视之眼的标志。


7、2023年跨年晚会的江苏台和湖南台节目、2023年春晚和元宵节晚会的歌曲歌词,都大量出现了“光”,尤其是元宵节结尾和跨年晚会的邓紫棋采访,包括《逆态度》这首歌的歌词。光在阴谋论中代表什么?想必是上帝或者最高存在?联想到之前有一个新闻,一个小孩在校园大喊“你还相信光吗”,然后校长处罚了他。校长未必知道光是什么意思,或许是媒体在故意拿这个事炒作。


8、新浪微博、虎牙直播、蚂蚁集团的logo都是独眼。


9、《楚门的世界》这部电影和外星人阴谋论中的一些世界观挺符合,人类或许真的是造物主的试验品,我们接触到的空间和时间或许只是幻觉。

而真相,就我个人直觉而言,或许就隐藏在数学中的无穷小量之中。搞懂无穷小量,有助于搞懂这个世界的真相。


10、邓紫棋的歌曲《倒数》,收录在她2018年发布的专辑中。这种歌曲表面上写的是爱情。但假如我们仔细品味歌词“时针一直倒数着,我们剩下的快乐”、“心跳一直倒数着,生命剩下的温热”,联想到2019年年底的疫情。我实在怀疑歌词中的倒数到底是在指什么。

(未完待续,下期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