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
吃魚

我是從事房仲業 在買賣房屋上會遇到很多好玩、生氣的事情 都想記錄下來 平常很愛動物有時也會遇到可愛的故事 分享給大家 正能量 開心的事情,大家看完可以一起笑笑

準備結婚的新人買房子

賣房子最大的成就

就是幫客戶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但我們的心總是被搞的起起伏伏

看完資料介紹書面後

客戶突然說要考慮看看

然後就離開我們公司了

我跟同事一直擔心是不是自己說錯話了

到了晚上七點客戶突然說要再來公司

聊著聊著我隨口說要不要找屋主現在來談談

客戶說好啊,後來屋主來談了,

當然也順利幫他們買到房子

但我想說的是,幸好我有隨口說說要不要找屋主

因為後面等這間的客戶超多組的

看著他們開心的樣子,真的都值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