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f宅
Talf宅

Hi 我是Talf宅,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學習、閱讀等心得,藉由文章分享出來。留給自己也給有興趣的人。

The SPASC | 想起學生時期的教室佈置

每到學期結束前,原本畫板上的內容一定跟原先的成品會有所不同,除學期過程在看板上增貼一些新事物外,也有不少同學會在看板中的某小角落,偷偷加上他們的小巧思、鉅作或惡作劇,真的非常好玩又好笑!

自5/31 The SPAEC正式上線後,首次見到其創試圖後,真是讓人感到驚為天人

究竟是耗了多少人力與時間才完成此鉅作!

From "The SPACE" ,The Space Times

途中細看細節能發現不少小巧思,相當的有趣,先給設計師無比的掌聲👏👏👏

後續幾天就不時前往觀看,看到很多人陸續在其中添加了自己的畫作

畫作內容可能是為了畫龍點睛、或是將自己欲表達的故事以畫圖的方式呈現

但不論如何都讓整個創世圖更加精彩。


看了一段時間後,The SPACE times忽然讓我回想到小時中學階段,每學期開始前

都要為班上教室後方大型看板進行"教室布置"作業,有時老師或是學校都會給予

該時期的主題,再由學生創作,也有時就完全的任學生自行發想創作。

這時學藝股長就會召集相關有興趣的同學,趁下課或是週末時間

一同協力創作,為這大畫板好好美化一番。

但中學這三年,每當教室布置完成後,每到學期結束前,原本畫板上的內容

一定跟原先的成品會有所不同,除學期過程在看板上增貼一些新事物外,

也有不少同學會在看板中的某小角落,偷偷加上他們的小巧思、鉅作或惡作劇,

真的非常好玩又好笑!

想想跟目前此The SPEAC 的創世圖不也相當類似😄

From:師大附中美術班教室佈置

當然自己也要在這圖中添加自己的內容上去,避免影響其他佳作的突兀感,

花了些時間找尋了適當位置,將自己Matters上的頭像畫了上去,

或許有人會問這個圖是什麼?其實我也說不出來,但這圖對我來說,

具有某種層面的意義,也是我想添加至畫中的原因,相信其他畫作創作者

對其作品也有屬於自己的想法與故事👍

應該是在天空中?雲中?

此作畫的時間花不到一個小時,MATIC的花費從4.8降至1左右,及一點點SPACE幣

剛好昨日在The Space Discord討論版中,看到The Space開發團隊

將去參加Consensus 2022活動,因此想在The Space畫布上佈置一個「會場」,

顯示Consensus 2022及其Logo。

所以想想也稍微前去幫忙填了一些黑色塊,直到MATIC約剩0.5左右。

目前尚有一些空間未完成,有興趣的人也可一同幫忙囉

還缺很多黑色區塊
花到剩0.5,留著做其他用途

我是Talf宅,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學習、閱讀等心得,藉由文字分享出來。留給自己也給有興趣的人,謝謝您的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