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阶段性总结

到Matters两周来也发了30篇文了,我真的话好多……

这个置顶是给这个阶段所有创作的一个小总结和指路,不包括日常。主要是小说,书评和杂谈。

小说:

刘侦探办案集之三——海滨豪宅男主人被分尸之谜

【短文】Ungodly Hours(上) (下)

神秘朋友与三个梦境

K for Kepler

我的男孩,我的女孩

一次分手与二次谋杀

【短文】一日男友 (上) (中) (下) 【后记】

书评:

2022年1月:我读过的书

【推书】约翰.欧文

【推书(?)】黑豹红狼

杂谈(都是比较即兴的创作):

今日思考:同人还是原创?

今日思考:写作风格的问题

今日思考:嗑cp的好与坏

豆瓣,微信,读墨

白蛇,美人蛇

在日本——并不平稳的第一年

还有一个很糊糊的随笔系列,基本也就是我自己在玩:

【随笔】普通人之间的对话

三明治(之二)

美丽世界,美丽男孩

等到有更多作品的时候会新写一个置顶,然后附上这篇的链接。因为matters只能改五次,所以置顶我会隔段时间换一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