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嗨嗨你好,從早安變晚安,12小時抵達的Slowly訊息—Slowly筆友分享

Slowly是期待收到信的浪漫,以及無壓的交流模式。在2016—17年左右,和2位美國人、2位中國人持續聯繫,尤其是一位和席慕容名字相似的中國女孩令我印象深刻,她和我聊荒漠、聊三毛、聊學校,可惜後來交換WeChat時帳號消失而中斷聯繫。

去年(2021)六月疫情驟升,我遇見了Slowly。中學時期為了練英文使用了Penpal World的筆友軟體,一款線上網站有額度的交流。少量額度使大家會交換電子郵件來繼續暢談,在2016—17年左右,和2位美國人、2位中國人持續聯繫,尤其是一位和席慕容名字相似的中國女孩令我印象深刻,她和我聊荒漠、聊三毛、聊學校,可惜後來交換WeChat時帳號消失而中斷聯繫。如果是喜歡實體明信片的朋友可以嘗試Postcrossing,主要先寄送到轉運站,再以隨機寄送方式送到四季各地,朋友曾提及異國的郵戳、郵票特別美,值得收藏,推薦給喜歡驚喜的你!



Slowly App下載截圖


下面來和大家聊聊Slowly 這個軟體如何寫信、交筆友、練語言!

如何發出我第一封Slowly?

先完成個人資料檔案,好讓未來的筆友認識您!也方便讓系統以「興趣話題」、「年齡」、「星座」、「地區」等來為您分配筆友或著您挑選筆友。

也可以設置寫作偏好的「寫信長度」、「回信時間」讓筆友更了解您傾向的寫信節奏

Slowly註冊後不需上載照片,可以自行「捏」出人物的樣子,不憑「表面功夫」的「第一印象」作為筆友條件之一。

認識筆友的方式有兩大種,「自動配對」及「手動瀏覽」,前者每日可以配對1-3人,建議可以鎖定興趣話題發送,首次寄送內容,一次發送是便利的,但要注意儘量不要以罐頭訊息方式傳送,觸及率較低。


後者則是無限制,均可以設置條件篩選來認識筆友,相較觸及率片提高,也比較容易遇到聊得來的夥伴,推薦使用「附帶個人簡介」篩選。我算是話嘮,對於文情並茂的內容特別吸引,也確實在交流時有許多收穫。

📩成功交流程度:「手動瀏覽」>「自動配對」


Slowly多久會收到信呢?

不一定!依照地區的不同,短至35分鐘,長至2天。台灣地區,大多一小時。

——————————————————
最近稍忙,回覆的速度較慢,我特別喜歡一次與筆友交換滿滿的內容,這使人有點傷透腦筋,而這時App提供的「照片」、「語音」功能便派上用場,簡單先稍封短信和筆友知會回信的速度變化,能串連話題,又能避免讓人過於煎熬等待而莫名中斷聯繫!

在過程中我遇到網路小說家、考研的莘莘學子、同為理組的文學雙魚、逗趣可愛的話嘮、優雅酷酷的文藝少女、力拼奮鬥的上班族、兩性戀愛教育家等等!有趣的是,在我半年多才回到平台收穫到的一封信,內容寫道:「赤子之心不變,夢想亦當然沒有消失,但為了實現夢想,有些其實也不是很想達到的空想,還是要學會斷捨離,認清甚麼是自己想要實現的夢想,才有動力逐步將之實現。」

盼身體健康、穩定堅毅,實踐之

「我希望以寫作的方式,把自己的足印留下,算是一個自己和我所愛的人,於這個世界活過的證明」、「人總有一死,可是在死前,可以留下自己的創作,不是很浪漫的事情嗎?」筆友提及到。

我也來浪漫一下了(開始在平台上寫寫🙌🏻文字來源:

寫作平台推廣

歡歡迎在到下面的平台坐坐,雜學齊分享

🎏Vocus 🎏Matters 🎏Potato

✏️推薦給喜歡寫作的你加入Potato一起賺積分換錢

✏️新註冊Potato輸入邀請碼B1DK1hVev贈積分。

Potato介紹看更多

文字來源:Ariel (原創作者本人)

圖片來源:Ariel(原創作者本人)、Slowly App截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