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紐約大學榮譽博士Taylor Swift 創紅唇少女RED

(编辑过)
「永遠不要為了努力而感到羞恥。毫不費力就只是一個神話。那些不費力的人是我高中時想約會、當朋友的人;然而那些懂得追求渴望的人才是我現在會雇用來公司的人!」

Taylor獲得紐約大學榮譽博士

前幾日泰勒絲獲得這份殊榮,充滿生命力的演講,讓陰鬱的天氣與疫情中看到不一樣閃閃動人的樣貌。

圖片來源:NYU

泰勒絲說到:「我也要感謝紐約大學讓我成為一位”Doctor”(博士)。雖然我不是那種在緊急狀況下人們需要的"Doctor"(醫生),但是當大家急著要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時,或是需要一個能在一分鐘內數出50種貓的品種的專家時,我就是你的"Doctor"。」

讓我們聽聽Dr. Taylor 給予我們的三大「良藥處方」

處方1 :獻給猶豫不絕的你

你只需要決定自己想要什麼,其餘的就放手吧!

處方2 :推薦給害怕不酷的你

永遠不要為了努力而感到羞恥。毫不費力就只是一個神話那些不費力的人是我高中時想約會、當朋友的人;然而那些懂得追求渴望的人才是我現在會雇用來公司的人!」

處方3 :送給不夠完美的你

「我的經驗是,我犯的錯誤為我帶來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接著我想分享Taylor的專輯

紅唇女孩的RED專輯

你喜歡Taylor 的哪張專輯呢?

Taylor Swift 6年專輯蒐藏


All those emotions — spanning from intense love, intense frustration, jealousy, confusion, all of that — in my mind, all those emotions are red. 

Taylor Swift RED專輯


如果要談Taylor 的專輯,我想RED還是令人百聽不膩的。RED 並不是我第一張收藏的專輯,那是1989後的事,和Speak Now 是一起購入的。 輕快的節奏、吉他的和弦,很純粹的唱法,這時期主打的是20多歲的情感,SN則是高校生的戀愛悸動,一樣毫無畏懼的唱出每每情史的狀況,但卻多了不是只是甜美沈溺內容,輕快的甩去,semi-toxic ,中了情感中的毒 。

日常中的紅色

紅色,並非我所喜愛的顏色。十年前,被寫實畫作中,主角手掌汩汩流下的血所震攝後,可以說是畏懼的。

但漸漸也發現了它的迷人之處。Rihanna豐腴紅唇的恰到好處,國慶時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紅,波長約630-750奈米,當這顏色映入瞳眸時,會激起強烈情緒漣漪,無論褒貶,它所表達的總是豐富的。紅色的警示牌、紅色的情人花束、紅色的折扣圖示。我想這也是為甚麼Taylor Swift 會為她2012所發行的專輯取作RED吧!

RED


Taylor 本身即戀愛

Taylor 每當要有新作釋出時,最引人遐想的就是她的歷任男友們。她擅長在她的作品中作各式暗喻,宣傳前的鋪陳,這是商業手法嗎?確實有這部分的元素,但在為每段感情中,Taylor 總是運用她自己獨特的方式在述說,她不僅投入愛情,她本身便是戀愛,用心地和自我、他人、世界交往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