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es
Aquiles

一个一般路过的学生而已

汪小菲大战大S,但是他输麻了

明星是会过气的,但钱不会

    不久前,汪小菲忽地发布多条微博向徐熙媛(也就是大S)及其家人猛烈开火,还声称要去往台湾讨个说法。


    那么这位汪小菲究竟是何许人也呢?我了解了一下,他是一个富二代,是食通达麻六记食品,以及俏江南餐饮的老板。如果你不知道他到底是谁的话,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大S的前夫。

    我们先简单讲一讲这是个什么瓜吧。在去年,汪小菲和大S离婚了,在离婚的时候他们签好了协议,这个协议概括一下就是汪小菲在台湾的一处房子给大S和他的孩子居住,然后他还需要为这个住处还房贷以及支付水电气费。


    而他们当时离婚的原因据说是因为汪小菲搞外遇的事情,当然实际上是因为什么,这个没有人知道。

    而现在发生了什么事儿呢?大S与韩国老明星具俊晔再婚了。


    ​而且具俊晔现在就睡在他的床上,甚至连床垫都没换过。这让汪小菲直呼顶不住,便不想再付这个钱了,大S那边接连几个月没收到钱,也直呼顶不住,于是就把汪小菲给告了。

    汪小菲接收到大S 的控诉以后,直接炸了

    所以,他就开始在他的微博上发癫。把他们一家子人啥好事儿坏事儿通通竹筒倒豆子一般数落出来,颇有一种要鱼死网破的味道。


    当然,我也第一时间去围观了他的微博,很快嗷!


    然后啊也看得出来汪小菲是真的怒火中烧,以致于字儿都打错了不少。他的博文言辞之激烈,与他评论区观众之欢乐交相辉映。


    ​在我看来,这比世界杯都还要精彩,比英格兰对伊朗还要刺激。


    事情就是这么一个事情。其实,这是人家明星富豪之间的私事,与我们无关,我们也管不着。但是因为这些年小作文的盛行,他们仿佛越来越嗜好把自己的私事主动放到公众面前说,甚至可以利用其为之引流,我们都见惯了。

    既然有流量,那么自然就有人站队。


    而现在网友们基本上分为了两派:

    第一派认为——可怜的汪小菲,被大S玩弄在鼓掌之中。


    汪小菲本来盘算着给孩子的抚养费,现在却给大S拿去养了光头老男人,还在自己要继续还贷款的房子里,还自己的床垫,自己的前妻。纯爱战士直呼受不了


    这还不算完,现在不缴还不行,前妻还把自己告上了法庭。而且因为他自己在微博上大发脾气,本来很多为他站队的人都不愿意支持他了。

    可以说是满盘皆输,输得裤衩都不剩了,比今晚梭哈阿根廷的老哥还惨。

     

    第二派认为——汪小菲这是罪有应得,给她们抚养费也是天经地义。


    她们普遍认为汪小菲和大S的分手就是因为男方的婚内出轨,错在男方,所以首先无论如何也不占理

    然后离婚时签的协议是的,汪就应该按照协议执行才对。她大S拿这笔钱去干啥了他也管不着,别说另寻喜欢,她就是去了,去叠着打水漂玩儿,汪小菲也应该老老实实按时付钱。

    再有就是,很多人认为其实汪小菲和大S十年前结婚,本身就是没有感情基础的。汪小菲也不是什么好鸟,可能从一开始和人大S结婚时心里就打好了算盘,就是冲着人流量去的。从一开始就是冲着大S的热度去的。


    她们认为汪小菲和大S就是“政治联姻”,哦不!这里用“政治”恐怕不太合适,应该叫“经济联姻”或是“生意联姻”才对。

    但是我又转头一想啊,能这样在互联网平台简单直接破口大骂,败坏自己名声的性情中人,真的能玩出这些手段吗?还是有人想让我觉得他是故意玩出这些手段的?

    汪小菲是个富二代,本来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他真的需要为了利益而去做这些事儿吗?明星是会过气的,但钱不会。

    而且既然是为了利益,为什么还要生三个孩子呢?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给未来的自己埋下伏笔?

    说句实话,我觉得汪小菲很可怜,相当可怜。这不是为他开脱什么,我也很清楚汪小菲这号人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我觉得可怜,这只是出于一个普通人最朴素的价值观。

    但反观大S呢?她又是否仁义呢?我不好说。


    徐家三口,大S小S徐母,都是混娱乐圈的人。她们玩绯闻玩得出神入化,小作文写得是浑然天成,从头至尾都是心眼子,满世界都是嘴。这个时代聪明的人也难以斗过她们,更不用说汪小菲这样的莽夫

    这一点是公认的事实,而且现实就是汪小菲被大S按在地上摩擦,毫无还手之力。就好像是某种龙傲天小说的剧情一样,一方使出浑身解数的进攻,却被另一方弹指一挥轻松化解。

    现在徐家大S自己还没回应过什么,反倒显得汪老板那么一大段咒骂是破防小丑一般,现实就是他输麻了

    他们婚姻中的那些破事,我不清楚,我相信除了当事人也没几个人说得清。

    但是看着汪小菲发癫说的那些话,贵圈真乱我倒是理解了。


    ​也不是理解了,应该说一直都知道,只是看他说的一会儿会所找姑娘,一会儿吃禁药啥的,还是有一些震撼


    其实放在过去,可能四五年前,看到这人发癫写下的东西我可能压根不会信,但是现在见识了吴某凡,李某峰事件之后,我只能说,我拿不准


    我知道,我知道!大S虽然过气,虽说年老色衰,但是粉丝群体还是有的。我敢说大S的不是,一定是会挨骂的。但是娱乐圈又有几个是老实的呢?这富二代又有几个是老实的呢?

    我想说的是,这种事情其实没必要选边站。大S是从头到脚都是心机的阴险女人,但汪老板也好不到哪里去,但不管他们怎么个坏法,也不是和我们同一个维度的人。你帮徐家说话,大小S不会嫁给你;你帮汪老板说话,他也不会请你吃一顿俏江南


  所以没有必要站队,这种瓜其实看个乐就好了。

作者:Aquiles

文章首发公众号:星界蓝

  我也不是为汪小菲说话什么的,拜托,我才不关心他的下场如何。

    我只是出于普通人最淳朴的价值观,对于一个输麻了的老男人真心感到可怜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