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yooh
Nuyooh

有救了!!快告诉你朋友怎么在手机上下载ins的快拍视频

太感谢我朋友了,她告诉我的这个方法!很简单!!

太感谢我朋友了,她告诉我的这个方法!很简单!!

因为我平时我俩都玩ins,所以经常会看别人的快拍,自己也会发,但是我不会保存。有时候看到别人发的快拍很有趣,但是过了24小时会自动消失,心里些许有些遗憾....

既然知道怎么下载了,我就分享给你们吧!!真的很nice!我是安卓用户,ios也可以用

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里搜索这个就有了

(下载完成后,需进行注册登录才能使用APP)

(下载完成后,需进行注册登录才能使用APP)

(1) 打开ins首页,选择最上方你要查看的用户头像,再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更多”图案,复制链接

(2) 回到光影存图,点击下方“存”,粘贴链接,点击获取素材

(3) 等待下载完成(默认下载最高分辨率),打开手机相册就能看见了

我的方法不知道你学会了没呢,可以去试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