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宇宙 Ape's Universe
猿宇宙 Ape's Universe

一隻未開智「猿猴」眼中所見的「宇宙」。

新手打卡 | 一隻未開智猿猴的自述

行動才能真正將想像化為現實。

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甚麼,想了良久,只發現自己根本甚麼都不是。光停留在想像中的自己始終不是真實的自己,只有在真正作出行動的時候才塑造出真正的自我。可惜過往的行動,無不是因外在的需求才驅動自己前行,而鮮有基於自己的信念。

這個世界上有無數資訊流通,光是馬特市這裏的文章數量已經令人目不暇給。這些互聯網上「無限」卻有時成爲了苦累,倘若閱覽每則資訊時只走馬看花,不假思索便認定或否定內容,無限的資訊便成爲了思想僵化的燃料;無盡的資訊提供了無數個立場,但沉醉與無限的選擇中,只會成爲躊躇的原因。

於是,我決定輸出,將想像化爲現實。將自己的所見細細咀嚼,清晰理解到能夠以自己文字轉述的程度,將思想化爲現實。思考的問題可能會十分原始,可能會是衆人眼中的常識,但我仍會不斷思考,用力審視後才會相信。活像一隻未開智的猿猴努力適應這個宇宙的萬物。


支持這隻未開智猿猴繼續掙扎,歡迎贊助或拍手,感謝你的閱讀與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