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ン
エン

2022年12月移居日本兵庫県,主要分享台日生活。

第一篇

這是第一篇在Matters的文章,過去一直都是在一般社群上發發文章,比較少以寫文章形式創作,這方面我也會開始慢慢琢磨與練習,馬特市市民的觀看是我創作文章最大的動力!

大家好~

先來簡單自我介紹一下,過去約3年的時間旅居國外而認識現在的先生,後來回台灣就一直是遠距離狀態,直到去年各國國門陸續開放後,在12月順利到對方的國家登記結婚,台灣側也在今年一月登記了,結束了長達一千四百多天的遠距離。

婚後主要是居住日本,目前一時歸國~

在國外生活的日子,也開始養成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希望能分享很多有趣新鮮的事情給大家。 :)

睽違三年再度坐上飛機
離職前的職務,同事借我的書籍特地帶在身上。
終於要降落了
先生接機的道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