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how
Anyhow

小說 | 她喜歡她嗎?【三】

這天我終於決堤了......

今天我們兩個跟一位友人一早約好了出去玩一天,但我完全提不起勁。到晚上我才放鬆了點。

在晚餐的時候,友人也一直追問我發生什麼事,我也一如既往的沒有鬆口。

直到深夜,我喝醉了,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可能這事對我來說真的很衝擊吧。

你回家之後,友人為我包紮傷口,然後我崩潰了,把事情都如實告訴她了,我想她也沒有看我這樣哭過。她對我說了一個傳統基督徒都會說辭,可能我在她的角度我也會說一樣的話。

我看到你說,有什麼是非要傷害自己,我tmd的不會難受嗎? 我很後悔,到最後我也是傷害到你了,我很痛苦。我無法想像若然你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自殘的反應,但這刻我依然很努力的不讓這事發生,繼續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對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