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how
Anyhow

小説 | 她喜歡她嗎?【二】

今天,差點露餡了...

妳一直追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不敢跟妳說,我沒有勇氣對妳說實話,我害怕,害怕永遠失去了妳。

當你妳說,"總不會你發現其實自己是喜歡女的吧。” 我很想直接坦白:“對 (正確來說,是不只喜歡男的),而且我喜歡的就是妳。”

今天我為了逃避妳去約會的事實,我駕了快三小時的車,跑去海邊了。我以為看著海浪,我可以放鬆點,但看著夕陽,我也只會想起妳。

當妳意識到我一直說不能跟妳講的原因是因為跟妳有關,我發現我說多了,不能再講下去了,再講你妳只會發現真相。

妳秒回我信息,那我猜想妳應該是約會完了,然而我還是犯賤的,忍不住問妳情況。你妳說不知道還會不會見下一次,我開心了一下,但後來發現原來妳吃完飯後沒有直接回家,是跟對象去喝酒了,我心又沉了下。

我問你妳約會情況,你繼續追問我,我們好像在等價交換,妳等我回了,才繼續回答。當妳問我,妳應否繼續見約會對象,我就知道妳已經猜到了。但我不敢向妳確認,我還是沒有勇氣。

妳還是繼續的,追問我。

我本來打好一段,想要妳別再想了...

別問了,不管我整理好的結果是什麼,我本來也沒有打算讓你知道,我剛剛回答不能說跟你沒關,只是不想對你撒謊,不管事情結果是怎樣,都不是你能控制得了的,是我的問題,從我一開始說一樣,你幫不了我,沒有人能幫我

所以不要再問,也不要再猜想下去

但我意識到這樣講只會更加確認了妳的猜想,所以我決定對妳撒謊了,我不知道如果妳之後發現了會怎樣,但在這一刻我只想保護妳,保護我們本來的關係。

為什麼我撒的謊還是很牽強,但妳還是選擇相信了,可能妳也不想要失去我們的友誼吧? 一方面,妳放下我喜歡你的擔心,我感到安心,但另一方面,妳也一併把對我的擔心也放下了。我會一直在想,妳不再秒回我了,妳是不是在跟對象聊天呢?

妳後來把你妳的猜想說出來了,你妳說妳以為我移情別戀了妳,那刻,我很想對妳說,其實是從一開始,我喜歡的就是妳,但我還是沒有勇氣。但是,我現在感受是怎樣已經不重要了,從現在開始我只想為妳設想,希望不要傷害到妳,妳幸福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