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how
Anyhow

小説 | 她喜歡她嗎?【一】

我喜歡她... 我無法想像...

事情是這樣的.....

這事也是之前我在糾結要不要跟我現在的男友在一起的原因之一。

我之前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但我不能肯定,原因之後再說。但是我知道我是永遠沒有可能跟那個人在一起。我非常肯定,是一定沒有這個可能的。所以我選擇了跟現在的男友嘗試開始。

但就在幾天前,那個人在跟對象發展的消息令我有前所未有的心痛,我才發現,我一直都,真的,有喜歡那個人。

這幾天我都過得非常精神崩潰,一是我發現了自己的一個事實,二是重新被不可能在一起的這個事實所衝擊。這幾天我都一直在想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和不同的處境,我應該怎樣反應呢。我應該跟現在的男友說嗎?我應該跟那個人說嗎?跟那個人說了之後我就會永遠失去這個朋友嗎?我可以把心意埋藏,藏到那個人離開為止嗎?我應該怎樣選擇呢?

這個事實就是,那個人.... 不是一位異性,而且她是一位我能夠盡訴所有的好朋友,沒有了她,我跟以前要吃藥的我沒分別。但我是個有信仰的人,她也是,我們是沒有可能的。

對於多歲的我,才認清自己的性取向,已經很難以承受。在想到未來一年的時間我還要如常的跟這個人相處,我根本無法想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