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之貓
寫作之貓

2022 年開始寫作,22 在布里斯托學習歷史, 一個武術家、歷史學家、作家,一個仔細考慮自己未來的人,喜歡享受。 源自亞洲,崛起於歐洲。

我問你一個問題~其實你知道自己有甚麼缺點嗎?

人人都有缺點,有多少人會要改變,有多少人感覺不是自己的錯而沒有去理會,我告訴你~這些都是籍口!

誰人沒有藉口,每一個人都是有缺點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們都是人⋯,一個普通的人。

誰人沒有過任何錯誤,誰人沒有碰過版,

錯誤使人成長,失敗是成功之母。

自大、狂妄、悲衰等都是可以後天努力去修補的。

尤其是在相處之時,一個人永遠察覺不到自己的錯到底是什麼⋯

對啊,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錯的是什麼!

但問題在於你要不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失誤~帶來的後果就是他人對你的不滿;

父母對孩子非常的惡,他們認為自己對孩子很好,

父母覺得孩子百厭,孩子卻只想父母尊重他們及看他們更多;

很多人惜住自己讀的書比較多,對其他社會中的人說三道四,

有人明明什麼也不懂但是求去爭論他人的人生,

你覺得有什麼道理嗎?難道你很會這個社會的生活?

說到底誰沒有做錯過,“天才都有錯”

警惕一點,說話之前經大腦,

動手動口之前先想想;

給條路走走吧!難道你要霸佔整條路?

一人走一邊不是兩全其美嗎?

一個道理,一個矛盾就解決了,何樂而不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