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之貓
寫作之貓

2022 年開始寫作,22 在布里斯托學習歷史, 一個武術家、歷史學家、作家,一個仔細考慮自己未來的人,喜歡享受。 源自亞洲,崛起於歐洲。

短篇|自我成長路上

從沒理想到充滿幻想,從不用麻煩到自我解決,從跟在背後到自己決斷,從小孩至成年,一天天地過去

作為年輕人,很值得思想,

新聞⋯,網上⋯,還是口述⋯,

這世上有甚麼是只真不假?

友情?眾多的朋友⋯有幾個是真會為你想的?

電視上的一切⋯一切⋯,有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你說「他們是不是自私?⋯」

如果說是你「又將是如何?⋯」

年輕時,學校教導我們要思考-

為什麼要麻煩?自我主張重要嗎?

當然!什麽也不知道,那人生有什麼意義?

依賴著父母的財富,那是你的嗎?

只會工作,不為自己⋯,又是你想要的嗎?

夢想⋯,能吃飯嗎?

還是自作打算吧⋯,看你背景/前途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