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異想世界
青異想世界

走過高山低谷,唯有與祂同行,才是王道

婚姻是神聖的

婚姻是神聖的,不是兒戲。當我們在眾人的見證下,雙方同意婚約誓言內容,說(我願意)時,彼此已承諾互訂終身了。 朋友們,婚姻好比公司,需要管理及經營,才會經營長久,和客戶簽契約也需要履行。因有誠信問題。婚姻也是一樣,夫妻要共同管理家中大小事,並彼此委身,造就對方。管理夫妻關係,親子關係,婆媳關係,因著愛,讓夫妻同心合一,在面對問題時,一起學習及成長。 最近,看到很多的家庭都有很多的難處及困難,但很多的夫妻,都不願意去面對及處理家中所發生的問題,反而選擇逃避。回想當初,所對對方的婚姻所起的誓言,是如此的虛假。婚姻誓言還記得嗎? (全名),你願意娶(全名)作為你的妻子嗎,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回答:我願意。 (全名),你願意嫁(全名)作為你的丈夫嗎,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 回答:我願意。 朋友們,婚姻如同一艘船,而先生是掌舵者,太太是協助者,夫妻在一同面對所有的困境時,需要學習彼此信任,包容,忍耐,饒恕,且看待彼此的差異性,婚姻若有信,有望,有愛。我們看待彼此的眼光,就會不一樣。且讓我們的心,都能夠回到起初相愛的時候。 朋友們,不管妳現在的婚姻狀況如何,我要告訴妳,上帝是愛的源頭,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是賜福的神。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現在的家庭當中,缺乏的元素,就是愛。所以會產生對彼此的苦毒及不饒恕,已至於,很多的婚姻不幸福及破碎。上帝是樂意賜福的神,當妳真心真意,來尋求祂時,祂必幫助妳。因祂的愛是長闊高深,對我們不離不棄的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