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異想世界
青異想世界

走過高山低谷,唯有與祂同行,才是王道

面對困境時,不要害怕驚慌

神與你同在
我們一生中,會經歷很多的大小波折,也會碰到很多的選擇,沒有人是一生順遂的,當我們願意面對及處理,困境中的難題時,我們心胸的格局就會被擴張,眼光就會被提升,因困境使我們成長且有智慧。且我們不是一個人面對,因神祂與我們同在,聖經說, ❤以賽亞書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