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異想世界
青異想世界

走過高山低谷,唯有與祂同行,才是王道

這黑暗的世界

唯有祂已經得勝

我們面對困難的態度,決定我們是否能真正克服它。在面對困難時,人容易頹喪地想,這問題不可能解決。我只能夠學習適應,許多人因此選擇保持平庸。哥林多前書15章說,神叫萬物服在耶穌的腳下,而我們是跟隨耶穌與耶穌一同得勝的人。

換句話說,你人生若要得勝,就得認定病痛、障礙與誘惑,必藉著耶穌也服在你腳下,它無法擊倒你,無法攔阻神對你的選召,困難已被十字架擊倒,你遲早會從中走出。

你若認為困難太大,想著我永遠無法戒癮,我兒女永遠不會長進, 這疾病會擊倒我,這會令你感到軟弱,頹喪又恐懼,並且招致惶恐、憂慮與疑惑,這種意念不僅使你消沉,也阻止神動工,你必須轉變眼光。

那惡習無法糾纏你,它也服在你腳下,家中長年的消沉,不會延續到下一代,它已服在你腳下,你必使它止息,困難、匱乏與拮据,無法阻止你蒙福,它已服在你腳下。你遲早會有所突破,達到新的境界,不要理會那些謊言,認為因難太大,耶穌要透過聖靈與聖經幫助你 ,給你力量,這是嶄新的一天。

神正對你說,所有仇敵、疾病、障礙,無法擊倒你,反要提升你。原本令你跌倒的絆腳石,神將使它成為,提升你的墊腳石。

今天此刻,你務必確保自己擁有正確的眼光,因為藉著耶穌困難已服在你的腳下。

#靠耶穌得勝

#耶穌已經勝過這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