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一分也是爱呀

不都说一分钱也是爱嘛,在我们生活中常常看到或是听到一分钱的事呢~


比如微信群里总有人发红包的是吧,时常抢到一分钱也会觉得开心哈~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社区团购里抢到很多一分爱~ 不是一天两天哦,而是这一分爱持续了好长一段的时间,只有这几天才没看到一分的出现… 可能是商家觉得广告做的力度差不多了吧,呵~ 我猜猜而已哈,我也不知道呢,总之对于咱们能享受到一分的爱就很不错了,知足常乐嘛


目前我先分享今天的这些食用盐吧,这些盐你们猜猜看我多少钱买来的?


没错!也不用怀疑哦哈~ 都是一分钱买来的🤣 虽说是抢购,但是他分时间段的,每整点就可参与一次一分抢购,不过呢分分钟抢空🈳 如果没抢到可以参与下一波时间段的一分抢购


我数了一下,这段时间抢购这些盐有十三包,也就是说我抢了十三包一分钱的盐,且不说也抵不到多少钱吧,至少也是很有满足感滴


按价值来说市场价一包盐至少要1.5元吧,能省则省嘛,何况也没啥要求,只要进入这个社区团购,人人都可参与的


我有空的时候就会点开微信小程序逛逛社区团购有啥好货呵~


我呢总共关注了六个社区团购,只有这个广州的同城生活才有一分抢购服务,还是不错的,抢到不少一分购的食材,质量品质都还不错呢


再说了生活中要用盐的地方多了去了,我经常用盐洗蔬果的,杀菌消毒,猪内脏,鸡鸭内脏等等都需要盐杀菌…… 哈不会嫌多了🤭



多的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